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俊凯林可欣资料 王俊凯为什么选林可欣

发布时间:2020-01-07 14:08:27   来源: 网络    

在《我想和你唱》节目中,王俊凯选择了和一名叫林可欣的女生合唱,引起热议,不少人质疑节目有内幕。让我们一起看看王俊凯为什么选林可欣是内定的吗,王俊凯喜欢林可欣吗眼神好有爱。

林可欣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音乐老师。在《我想和你唱》节目中,用马来西亚语唱了王俊凯的成名曲《青春修炼手册》,赢得观众的好评。

后来林可欣和另外两名女生又被机选出来和王俊凯一起演唱《宠爱》,在演唱时,林可欣对着王俊凯做了一个爱的手势,王俊凯也顺势做出了回应。

林可欣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是个很不自信的人,不敢再众人面前唱歌,可是为了小凯,她来了。这也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已,王俊凯也因此和她合唱了歌曲《树读》,两人对视的时候,王俊凯还害羞的脸红了。

但节目播出后,有网友爆料林可欣其实是某娱乐公司的艺人,林可欣的身份也引起外界的质疑,如果她真的是内定的人选,那对其他人来说就是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