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鹏飞前妻陈爽个人资料 为何后来离婚了

发布时间:2020-01-07 14:08:55   来源: 网络    
     赵本山的徒弟小鹏飞原本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最近因为求婚丫蛋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曝光引起了围观,同时小鹏飞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很多人应该知道被求婚的丫蛋曾经和王金龙有过一段婚姻,并且还有个孩子,后来离婚了,那么现任的未婚夫小鹏飞究竟感情经历如何,是否结过婚?有孩子呢?



   网上盛传小鹏飞疑似也结过婚,前妻叫陈爽,两人除了是夫妻,也是舞台上的搭档,不过有关小鹏飞和陈爽的关系也只是部分小到媒体爆料,并且也都只是一些有名无实的标题党,小鹏飞和陈爽之间似乎并非大家传的那种关系,有可能只是舞台上的搭档,因为合作时间久了,有默契,所以才会误会曾是夫妻。

  可能很多人对丫蛋的未来丈夫小鹏飞还不太熟悉,他也是赵本山的徒弟,小鹏飞,原名李绰,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的33号徒弟,吉林辽源人,影视及歌曲多栖艺人,曾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说书人》、《男人四十要出嫁》、《乡村爱情7》、《山炮进城》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



    而小鹏飞的搭档陈爽也是本山传媒旗下演员,和赵本山的第33号徒弟小鹏飞是搭档的关系,1986年10月16日出生,吉林磐石人,出生于吉林磐石明城镇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兄妹三人,是家中长女,自幼喜欢唱歌、二人转; 13岁考进了吉林省戏曲校,2000年戏校毕业,进了辽源歌舞团; 2003年加入本山传媒。前后饰演过《乡村名流》里的李璐,《关东大先生》中的玉娘,《樱桃红》中的小草后妈等。



    有人说小鹏飞和陈爽是日久生情,但两人的婚姻维持并不长,2015年结婚,2019年8月份就像丫蛋求婚,由此可见,两人婚姻大概只维持了一两年的时间。



   不过有关小鹏飞和陈爽的婚姻状态官方网站并没有资料介绍,所以是否已婚,或者已过婚也不得而知,不过不管过去怎么样,小鹏飞求婚丫蛋是不争的事实,据说这次为了求婚,小鹏飞可是下了血本,包下了三辆游艇,并邀请了亲朋好友见证,他自己身着西装配泳裤,而丫蛋也是精心准备了一番,头上戴了花环,身上穿了泳衣,另外还披了一条颜色鲜艳的纱巾,看起来状态不错,心情也不错。曝光的视频里,小鹏飞单膝跪地,场面十分的温馨浪漫。对此,网友笑称本山大本营不仅解决就业还包办婚姻,小沈阳沈春阳夫妇也同为赵本山的徒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