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学生在自家菜地里建微型高铁 民间基建达人曝光惊艳网友

发布时间:2020-08-15 10:05:17   来源: 网络    

日前,一大学生在自家菜地居然建起了大千世界,不仅有河流、隧道,还有森林绿植以及各种精美的景色,这位大学生在自家菜地里建微型高铁,受到了很多多网友们的关注,他的视频也在短短的时间内快速走红,受到无数网友们的喜爱,大家都纷纷称赞他才华横溢,实在太厉害呢,那么这位小伙子到底是谁呢?

大学生在自家菜地里建微型高铁

大学生在自家菜地里建微型高铁

穿隧道,跨河流,还能像真实火车一样变轨……据国内媒体报道,疫情期间,家住河南的大学生张亚东在自家菜园建起了迷你版基建,不仅有高铁、隧道,还有跨江大桥。张亚东是一名大一学生,三年前喜欢上火车等机电模型。疫情期间,他开始在家钻研铁路、桥梁、隧道等建设,并尝试在自家菜地里“施工”。

大学生在自家菜地里建微型高铁

大学生在自家菜地里建微型高铁

为此,他搜集图纸,购买模型,遇到问题就向老师请教,还通过看铁路建设纪录片寻找方法。例如,遇到落差较大的地方,他就效法青藏铁路,以桥代路。摸索了3个月,微型铁路终于修通!目前,张亚东已铺设了70余米铁轨、建了6座大桥模型。

微型高铁图片

微型高铁图片

他把自己的“高铁”视频发到网上,居然有2000多万的播放量。很多网友点赞,称他是未来的工程师。据报道,张亚东从小喜欢电动玩具,初中时就开始自己动手做汽车轮船模型,几年前他还造了一艘微型航空母舰,被网友看中花了一万多元买走。

不少网友们都建议张亚东去学习基建的相关专业,别让这天赋白白浪费了,不然可真的太可惜了这才能了。大学生在自家菜地里建微型高铁现如今在网上引发热议,你觉得这位小伙子厉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