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么样化妆好看又自然女生

发布时间:2019-12-30 17:26:56   来源: 网络    
怎么样化妆好看又自然?

每一个小女生都希望你可以每天美美的,但是如果化妆画的太浓了又没有学生的感觉,难免招人闲话,那么什么样的妆容才是看起来自然又不妖艳,又阔以让自己看起来很好看呢?

这就需要我们学会伪素颜妆的画法了呀!怎么样才能伪素颜呢?就是不要让自己的皮肤有磨皮感,有一些瑕疵也可以,白一点就可以了,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不那么白的粉底,可以尝试一下使用素颜霜。

伪素颜妆

但是使用素颜霜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懂得选择,有些素颜霜会有一种死白死白的感觉,可能会让你觉得很不自然。我比较推荐的是使用v7素颜霜,不死白,很滋润,而且还养肤.

还有就是,为了让你的妆感不强,我们可以在平时对自己的脸进行护肤,年轻的你护肤可比化妆重要,让皮肤时刻保持水润,这样化妆的时候才不会卡粉,才能没有妆感.

然后就是口红,也是素颜妆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一定要选择不那么艳的,正红姨妈红什么的都最好不要选择.

可以试一试迪奥变色唇膏001号,比较淡,气色很好.

眼妆一定不要太浓,眼线画的细细的,贴着睫毛画,还有睫毛膏可以选泽细一点的,其实如果睫毛长可以不用睫毛膏。

眼妆

睫毛不够长也可以选择睫毛增长液,坚持使用就不用睫毛膏了,这样最自然呀!

虽然是学生,但我们也有变美的权利呀!祝大家都变成小仙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