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卸妆水和卸妆油的区别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27 13:21:45   来源: 网络    
卸妆水和卸妆油的区别是什么?哪个好用

卸妆水与卸妆油之间,其实没必要非得分出那个更好用,主要是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算更好用。

1、卸妆水

卸妆水

通常使用卸妆水卸妆时,要配合化妆棉擦拭才能将彩妆卸干净。可无论化妆棉多细腻,上脸总会有粗糙感的,而且,有些化妆水是含有酒精成分(雅芳卸妆水),二者加起来,并不太适合角质层较薄、皮肤敏感的人使用。

总体上,比较适合皮肤比较健康、角质层较厚的人用于卸淡妆,但对于比较厚重的妆容,用卸妆水卸妆就显得比较吃力,而卸妆油的效果就非常明显了。

2、卸妆油

卸妆油

因为是油性成分,普遍质地温和,适合所有肤质,敏感皮肤、角质层脆弱的人不防选择用卸妆油卸妆。

卸妆油的卸妆能力强,按摩的过程中可以把藏在毛孔内的污垢溶解出来,尤其适合毛孔粗大、喜欢画浓妆的人。

在选择卸妆油时,一定要选择乳化速度快的产品,也就是倒进水中瞬间成为乳白色的产品,闷痘的概率会少许多。像植村秀、three、凡茜、芳肌等都是乳化速度很快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