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哪些东西可以美白淡斑淡痘印

发布时间:2019-11-16 17:02:38   来源: 网络    
美白淡斑的食物有哪些?

一个女生皮肤的好坏决定了她的素颜有几分美丽,在这个人人都可以“妆”出来的美女的时代,素颜女神就显得格外稀缺,因为素颜是去掉了任何修饰,以最本质的样貌展现在众人面前。女生素颜是否好看的根本在于皮肤状态的好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是大有道理的,面色蜡黄暗沉,有色斑或者痘痘都非常影响一个人的颜值。

除了用护肤品来调节自己的肤色,通过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也能让自己变白。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可以美白淡斑的食物,夏天多吃这些东西,能让皮肤变得又白嫩又光滑!

1.豆浆

豆浆

黄豆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是机体蛋白质的重要来源,也是人体吸收蛋白质的重要来源,非常适合女性。每天坚持喝一杯能够促进女性雌性激素分泌,雌性激素是能够让女性皮肤滋润有弹性的重要因素。豆浆作为粗纤维食物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vc,具有很好的抗衰老的作用,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皮肤老化,所以女生夏天多喝豆浆对皮肤和身体都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2.柠檬蜂蜜水

柠檬蜂蜜水

柠檬蜂蜜水的做法是很简单的,切一个柠檬放入蜂蜜中,浸泡一段时间,就能直接兑水饮用。柠檬蜂蜜水的好处在于柠檬含有丰富的vc,能够极大程度的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胶原合成,可以帮助身体清除有害的氧化自由基,从而缓解衰老进程。而且小仙女们都知道柠檬美白的效果的非常显著,蜂蜜也具有清除宿便的功能,排除身体堆积的垃圾。长期喝柠檬蜂蜜水有助于让整体的肌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

3.枸杞

枸杞

很多人都知道枸杞具有缓解疲劳和降血压的作用,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枸杞还具有美白的功效。枸杞可以提高皮肤吸收养分的能力,还有美白的功效,是“药食两用”的天然食品,能够很好的提供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经常食用枸杞,还能够淡化细斑,增强皮肤的抗氧化能力,对改善肤色暗沉有很明显的效果。但是枸杞并不是适用于每个人的,体热的小仙女就不适合服食枸杞。

4.西红柿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茄红素等天然色素,还有丰富的铁、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具有抗氧化的功能,同时对降低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也是有很好的帮助的。西红柿中中还含有丰富的va,vc和胡萝卜素,能够抑制皮肤长成色斑,淡化皮肤里的黑色素,促进新陈代谢。坚持每天食用一个西红柿能让皮肤更加光滑细腻,当做饭前水果坚持一两个月是很容易的,效果也会更加显著哦!

5.红枣

红枣

中医都认为红枣性暖,女性食用可以养血,改善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加红润有光泽。药理研究还发现红枣中的某些成分可以促进血液中血红球的数量,能够增强皮肤弹性,让皮肤看上去更加健康紧致。红枣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果糖和各种氨基酸,营养丰富,而且吃法也是多种多样,可以泡水,煮粥或者豆浆中也可以放一些。

如果一个人的素颜状态能够达到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那是要付出很多努力的。很多时候仅仅靠吃我们没办法让皮肤变得更好,所以还是要结合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和每天坚持防晒,规律作息才能养成细腻有光泽的好皮肤。那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想要美白淡斑的小仙女可以多吃这些食物哦,合理饮食还能瘦身减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