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烈火军校白鹿发型盘点 白鹿短发真好看

发布时间:2019-08-07 10:48:14   来源: 网络    

烈火军校白鹿发型

2019年的暑期档真的可以说是神仙打架了,好像不管是流量还是演技派都不好使了,网友对于电视剧的喜欢都很有自己的个性呢,不过和老牌相比,新人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接受度好像更高一点,最近白鹿、许凯主演的电视剧《烈火军校》正在热播中,虽然是民国剧,但白鹿小姐姐的短发真的太A了呢!

烈火军校讲述的是一个民国花木兰的故事,白鹿饰演的女主谢襄女扮男装进入军营,之后和许凯饰演的男主顾燕帧相爱相杀的故事,中间在穿插一点国仇家恨什么的,就没有那么偶像剧了,在暑期看还是蛮适合的。

剧中剪了一头短发的白鹿让很多小姐姐表示帅的合不拢腿呢,果然女明星好不好看,剪个短发就知道!

白鹿这款发型其实可以说是相当现代感了,加上场面梳着大背头,是有几分男孩子的感觉呢,只是不知道这个造型是费了剧组多少发蜡才完成的呀。

白鹿短发:露额头好看,有刘海有点丑。

长的再好看也是需要tony的,不然即使同一款发型颜值也差很多。

锅盖头的时候看着有点傻,这样头发微湿的时候最帅了!

这款短发就是做现代造型也适合呢,长相幼齿的白鹿剪短发之后想不到莫名的很帅呢!

白鹿发型图片

这部剧也是许凯和白鹿第二次合作了,两人之前一直被传在谈恋爱,白鹿也是除了吴谨言之外于正第二立捧的对象,于正最近几年的新剧中基本上都有她的影子。电视剧《招摇》中的红衣高马尾造型帅到炸裂!一看就是一张很适合古装剧的脸。

现代造型气质自由切换,长发甜美可人。

既有网红的清新感,也有作为演员的清纯气质,很有辨识度。

小姐姐长的好看,各种造型都hold住,即使是古装剧也没有丑过!

白鹿马尾辫发型,高马尾+碎发清纯校花范儿,据说白鹿嫌自己发际线太低还专门剃了发际线的,发量让人羡慕。

白鹿哪吒头发型,扎双丸子头超级显嫩,配上她圆圆的眼睛看着像个小朋友。

中长发狗啃刘海时期给人感觉也很可爱。

黑西装+低马尾造型再次帅你一脸血,长相甜美的小姐姐扮起酷来真的和惊艳,反差萌很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