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馨予短发发型 感觉更攻一点

发布时间:2019-10-08 18:18:34   来源: 网络    

 张馨予短发

10月7日,张馨予短发造型现身机场,搭配工装风穿搭变身帅气小哥哥,一时间成为话题。话说明星剪短发的很多,张馨予本人也尝试过很多短发造型,这次男仔头挑战算是最成功的!

张馨予机场短发发型图片,短发+中分刘海,露额头就是一位超级帅气的小哥哥呢!和长发大波浪时期的妩媚感不同,短发的张馨予给人感觉更攻一点,走在人群中大家估计都会忍不住想看一眼呢。

张馨予长短发对比照,很多人觉得长发可能更适合她一点,但长发的时候真的太网红了,一会撞脸baby,一会撞脸范冰冰的,辨识度很低,剪短发之后辨识度就高了很多,只露出眼睛也超级加分!

张馨予短发写真,机场短发照曝光之后,张馨予接着就晒出了自己的短发写真,不得不说这次的短发尝试的真的很成功,除了性感女神的设定,走少年感路线也很适合她,雌雄莫辨的感觉超级A!

张馨予短发写真造型,白衬衫+黑色西装外套,秒变高冷男神范儿,中分长刘海配上修长的眉毛英气逼人!

近照五官的那种硬朗和帅气感也很不错,感觉张馨予的长相真的很适合走这种中性化路线,和网红路线相比,辨识度要高很多。

张馨予另一款短发写真造型,换上白色蕾丝裙走起精灵路线,妆容变化之后整体感觉变妩媚了很多。

另外一款造型,西装+波点半裙,十足超模范儿,很酷的一组写真呢。

张馨予最新短发私照,这完全就是帅气小哥哥一枚有没有!张馨予的身高在女明星中算是很出众的,剪短发之后更显高挑,看背影还以为是哪家新出的爱豆呢!

话说张歆艺以前其实也是尝试过短发的,只是大多都是有刘海的造型,厚重刘海让她看起来特别呆板,不仅没有加分,还拉低了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