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餐厅杨紫发型教程 中餐厅杨紫发型大全

发布时间:2019-08-16 18:03:41   来源: 网络    

中餐厅杨紫发型

《中餐厅》第三季开播之后杨紫是不是终于意识到自己是个女的了?每期节目开始花式换造型,一头短发已经这样出好几种花样了,至今好像都没有丑的呢,小姐姐是这换造型师了吗?感觉要给发型师加鸡腿才行呢。

中餐厅杨紫发型1:

杨紫中餐厅发型,八字刘海+低马尾+渔夫帽瞬间变身度假少女,弧形刘海设计让杨紫的圆脸看起来更可爱。

中餐厅杨紫发型2:

杨紫第二款发型,是一款编发双马尾,对称羊角辫加上头顶的蝎子辫超级可爱,还有糖果色毛衣搭配,立刻变身阳光少女。

中餐厅杨紫发型3:

杨紫发型3,一个简单的半丸子头,但因为发带的关系立刻增色不少,发带穿插在头发里,头顶部分拉扯出弧度,增加蓬松感,发尾微微烫卷,文艺又可爱。

中餐厅杨紫发型4

中餐厅杨紫新发型,这款发带编发真的超级少女心!半扎公主头配上丝巾之后甜美指数瞬间飙升了!为了不显得单调,还特意搭配了彩色一字夹,和头顶的拧发一起组成一款超级卡哇伊的造型。如果你也是喜欢半扎发的女生,可以试试学杨紫这样扎头发呢。

中餐厅杨紫发型5:

中餐厅杨紫发型,简单的刘海低马尾,将脸颊两边的碎发弄卷,增加可爱感,可空气刘海搭配也是时尚小姐姐一枚呢,这种技巧自己在家用卷发棒就可以做到。

中餐厅杨紫发型6

中餐厅杨紫发型6,这款彩色发带可是上了热搜的呢,以前只会扎个马尾的杨紫现在已经很善用彩色单品来搭配了呢,小马尾配上发带就不会显得很单调了,和直接当发箍用相比,杨紫这款发型还有个小窍门,那就是一定要发带扎在马尾上,绑在马尾扎发处和橡皮筋合为一体,可爱又甜美。

中餐厅杨紫发型教程

中餐厅中杨紫最好可爱的发型可能就是这款短发羊角辫了,大家都说这款发型真的好适合她,超级显嫩,还很俏皮。杨紫在最近的中餐厅曝光的造型中有两套look都是羊角辫的造型,可见这个造型是多么深得小猴子的心!

想要get同款减龄发型,下面这些技巧要记牢:

羊角辫一定要从头扎到尾

羊角辫不同于一般的麻花辫,懒了就扎一半,开心就扎到底。这样不行,美丽需要严谨对待,只有将辫子“安排到位”了,才会有你想要的效果~

因为羊角辫顾名思义就像两个羊角,羊角都是干净利落的,并且越往上越尖锐,所以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我们就一定要将辫子一直辫到底。

有朋友的头发可能长短不一,往往没有扎到底碎发就如同爆炸般喷涌而出咋整?还记得文章开头热巴的第一个造型吗?用彩色小皮筋将碎发整理起来,这样不仅可以避免碎发不听话,还可以很大程度地保持这个造型到天长地久!

辫子越紧越好

这里不是说贴着头皮的辫子,而是下面的辫子。脑袋上的辫子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调整松紧,紧一点的感觉会偏酷一点,松一点则会更加随意俏皮。

下面的辫子辫的紧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能更完好地保存住我们的发型,让它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第二就是编的越紧辫子就越硬朗,越干净利落!因为本来我们的头发是软的,但是把它全部集中到一起之后就有了一定的硬度,造型感就会更强,就像加了一根铁线一样~

贴头皮的地方一定要有辫子

好多人扎辫子不喜欢扎头皮的部分,每次还喜欢把下半段的辫子辫得贼紧,你不土还有谁能替你土啊!!!快清醒一点!

所以我们一定要记住,只要我们选择要做贴头皮的头发,那么就一定不能偷懒不编头皮部分,如果我们选择偷懒就一定要让下半部分的头发尽量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