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山茶花开时孔孝真发型 初恋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9-09-25 18:25:32   来源: 网络    

 山茶花开时孔孝真发型

韩剧《山茶花开时》在秋季开播,时隔三年孔孝真再次回归小荧幕,依旧还是很美呢,漂亮的孔孝真上线,新发型也是成为话题,一起来了解下同款发型吧。

就颜值来说孔孝真只能算是长的比较舒服的类型,但每次电视剧造型都能引领流行趋势,今年秋冬推荐一定试试孔孝真这款复古卷发型!超长发是标配,加上蓬松刘海立刻成为人群焦点。

及腰长发搭配微卷波浪发真的超级女神,像极了初恋的样子。你一直不敢剪的空气刘海孔孝真这次就剪了,所以圆脸妹子们不要在害怕了,赶紧行动起来吧。

山茶花开时孔孝真发型图片,发量感人!感觉韩国女明星每个头发都好多……头发多还长,披发的时候超级美!

孔孝真双马尾编发造型,长发梳对称的麻花辫超级减龄,瞬间年轻不止10岁有没有!小圆脸的孔孝真不同于韩国主流审美的那种纤瘦感,而是脸上有点肉的婴儿肥,这样的脸型驾驭一些比较可爱的发型也是很ok的。

孔孝真剧中发型,半扎公主头应该是很多女生都喜欢扎的一款发型吧,想要披发的时候又担心头发不好带来,扎公主头就对了,半扎发+发尾烫,搭配刘海甜美温柔,立刻变身清纯女神。

很多人可能会说公主头扎不好的就会很村姑,建议大家可以在两侧增加一点编发元素,这样造型感更强,蓬松发顶和充满空气感的披发也是秘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