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纯天然不含激素的护肤品有哪些介绍

发布时间:2019-07-02 18:26:15   来源: 网络    

 这几年有很多护肤品都被曝说:产品成分含有激素;吓得大家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使用和购买护肤品。导致很对护肤品店的生意非常差,今天小编来把纯天然不含激素的护肤品名单全部都分享给大家,想要知道哪些护肤品还安全,不含有激素的,就来看看吧。

不含激素的护肤品

苇芝亮采柔肤精华乳

参考价格:425.00元&

产品功效:紧肤

产品信息:完美修颜的同时,修复真皮细胞,使原本凹陷的细胞重新充盈起来,达到抗皱修颜,抗皱效果,瑕疵消失,使肌肤跟光滑,匀致,皱纹淡化的效果。使用范围:日夜,脸部及眼周,颈部。

不含激素的护肤品

芙丽芳丝净透洁肤霜

参考价格:170.00元&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深层清洁

产品信息:弱酸性的柔滑洁肤霜紧密贴合并融入肌肤,充分清除肌理间的彩妆及污垢。洗净后,肌肤倍感柔软滋润。 配合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肌肤的滋润,打造健康角质层。 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

不含激素的护肤品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柔肤水

参考价格:200.00元&

产品功效:保湿,细致毛孔,美白

产品信息:蕴含白芍、白蔹、白芨、白蒺藜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而成的“新七白”升级精华,质地轻薄爽洁,能迅速深入肌肤内部,柔化肌肤角质层,供给肌肤所需水分与养份,更可有效均匀肤色,令肌肤柔白润泽,晶莹透亮。同时收敛毛孔,紧致肌肤,为其它护肤步骤做好准备。

 

 

今天小编来把纯天然不含激素的护肤品名单全部都分享给大家,想要知道哪些护肤品还安全,不含有激素的,就来看看吧。

不含激素的护肤品

相宜本草红石榴鲜活亮白乳液

参考价格:118.00元&

产品功效:紧肤,滋润,美白

产品信息:【石榴/葡萄籽】含多酚及花青素,改善暗沉、提亮肤色,加强肌肤弹性。 双重天然亮白护肤因子,保护肌肤,促进肌肤自我修护,改善粗糙、暗沉、发黄、松弛等问题,让肌肤如细瓷般白滑光泽,充满弹性。特有天然亲肤补水因子,长时间为肌肤注入并储存充盈水分,改善干纹,使肌肤时刻如珍珠般通透莹润。

不含激素的护肤品

纽如兰&牛奶舒柔洁面霜

参考价格:¥218

产品功效:深层清洁,保湿,补水

产品简介:有效清洁皮肤污染微粒和化妆品残余物,令肌肤洁净柔软。抗自由基,增强肌肤天然防护。同时减少过敏症状,带给肌肤清新愉悦体验。

不含激素的护肤品

纯天然不含激素的护肤品名单:

薇姿理想新肌焕能精华液

美加净银耳珍珠霜

兰芝活肌细肤水(平衡型)

思亲肤雪茶嫩白化妆水

美体小铺茶树洁面爽肤水

普兰娜葡萄莹润保湿乳液

高丝保水肌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