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含果酸的护肤品有哪些 果酸护肤品推荐

发布时间:2019-01-15 20:58:32   来源: 网络    

 研究报告发现,果酸会使真皮刺激胶原蛋白生成,具有抗老化效果。因此果酸具有换肤作用,适合脸上有斑点,有痘印痘痘等皮肤问题的人群使用,果酸护肤品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果酸护肤品。

果酸护肤品推荐:宝拉珍选8%果酸精华凝胶

果酸换肤

产品功效:均匀肤色,代谢肌肤表面老废角质,均匀肤色,肌肤重现生气,明亮光泽。含有多种抗敏,保湿成分,能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有效淡化色斑,痘印,果酸独有成分能迅速被皮肤吸收,不造成肌肤负担。

果酸护肤品推荐:芯丝翠活性果酸换肤组合

果酸换肤

产品功效:果酸成分具有调节表皮及角质层新陈代谢的功效,可以抗衰老,去皱纹,能减少皮脂溢出而使皮肤有弹性,同时淡化色斑,柔润肌肤。

果酸护肤品推荐:DERMASENCE AHA Effects 果酸面霜

果酸护肤品

HA Effects 果酸面霜,2.8%甘醇酸+2%抗坏血酸的搭配。甘醇酸分子量小,是果酸中见效最迅速的。搭配两种VC美白抗氧化协同增效,增加美白效果。有效淡化痘印,改善面部暗淡无光,细腻皮肤。

果酸护肤品

如何使用果酸护肤品:每日洁面后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化妆水。每次取1个硬币大小的量均匀涂抹于面部,注意避免接触眼睛周围肌肤。为你避免过敏,开始几个星期应该一天一次,或两天一次,连续使用1月后应该停止1个星期让皮肤更好。含果酸的产品,会增加皮肤对阳光的敏感度和晒伤的可能性,使用果酸护肤品的时候请注意涂抹防晒霜,尽量避免日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