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皮肤三大层五小层分解 皮肤五层吃什么护肤品

发布时间:2020-02-12 21:30:17   来源: 网络    

  角质层吃霜,透明层吃水,颗粒层吃乳,基底层吃精华,真皮层吃顶级精华。我们使用护肤品的时候最后效果会和理想差别很大,每天使用护肤品可我们真的了解护肤品是如何被肌肤吸收的吗?

  角质层吃霜

  角质层能够锁住水分不让水分流失,不使用霜的话肌肤缺水就会很严重。营养的缺失导致角质层变薄,接下来肌肤就会变得干燥、起皮,出现红血丝,慢慢的脸上出现细纹等,变得不再变轻。

  透明层吃水

  透明质层吃水,没有水的话肌肤就失去了活力,变得干涸,失去肌肤原有的光泽。所有生命都离不开水,我们的肌肤也是这样,无水不能生存。

  颗粒层吃乳

  颗粒层可以吸收过滤紫外线,防止外物的进入。皮肤分为多层,使用护肤品之后就是这样一层一层的被分别吸收和分别滋养。如果肌肤缺少乳液的滋养之后,会出现肤色暗沉,无光,黑色素堆积长出各种斑点,导致衰老。

  基底层吃精华

  很多人没有使用精华的习惯,会直接省略掉这一步,从肌肤不同层次吸收不同护肤品来说一点也不可取。基底层主要吸收精华,没有精华的滋养肌肤就会失去弹性,开始松弛、衰老。

  真皮层吃顶级精华

  真皮层吃小分子的精华,不同的护肤品颗粒分子大小不同,比如角质层只会吸收大颗粒的护肤品,而真皮层只能吸收小分子营养。颗粒分子非常小的护肤品才会被真皮层吸收,才可以防止肌肤老化,在日常护肤过程中千万不可省略每一个护肤步骤。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