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水乳霜眼霜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

发布时间:2020-02-12 21:21:52   来源: 网络    

  水乳霜眼霜精华液是基础护肤的必用产品,它们的正确使用顺序是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当然,在进行基础护肤之前,你需要的是洁面,因为洗面奶可以清洁皮肤,能够促进这些护肤产品的吸收。当然在使用完面霜之后,可以选择化妆,要是不化妆的小伙伴们需要涂抹隔离和防晒。

  1、爽肤水

  在洁面之后,我们优先使用的护肤产品就是爽肤水,使用爽肤水的时候,可以用化妆棉涂抹,当然也可以用手轻拍。最好是沿着皮肤的纹理涂抹,这样吸收效果更好。

  2、眼霜

  一般在二十岁之后就要使用眼霜了,要不然眼部细纹、黑眼圈和眼袋问题就会容易出现。眼霜起到的作用更多的是预防,要是你已经出现很多眼部问题了,这个时候再使用眼霜效果就微乎其微了。使用方法很简单,取适量眼霜,然后用手指点涂在眼部四周。

  3、精华

  精华在使用的时候要避开眼周,使用的时候取一滴精华液,然后放在手心里面搓热,之后轻轻拍打在脸部的u区和t区,然后用手指弹一下脸部肌肤,可以促进吸收。

  4、乳液

  乳液的质地要比水厚一点,比面霜薄一点,乳液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如果你是干性皮肤,那更应该要使用乳液,乳液的使用方法和爽肤水一样。

  5、面霜

  面霜的作用是锁水,在春秋冬季节最好要使用面霜。当然,夏季比较炎热,面霜也可以不用。面霜还分为日霜和晚霜,大家根据自己的皮肤需要合理选择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系 抹茶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