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脸上的小黑点怎么去掉 吃这些可以有效哦

发布时间:2018-12-28 13:44:05   来源: 网络    

 脸上有黑点真不是一般的会影响美观;简直就是相当于把整张漂亮的脸蛋给毁了。一点一点的小黑点即使是在远处都能看得清清楚楚,怎么办呢?脸上的小黑点怎么去掉?下面有请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告诉大家如何去掉脸上小黑点的方法,来看看吧。

脸上的小黑点怎么去掉

脸上的小黑点怎么去掉?

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去掉小黑点的作用。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去掉小黑点,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脸上的小黑点怎么去掉

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和去掉小黑点的作用。

5.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和去掉脸上的小黑点。

6.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去掉小黑点的作用。

脸上的小黑点怎么去掉

黄瓜粥:

脸上的小黑点怎么去掉?先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去掉小黑点、减肥。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去掉小黑点,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