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兰蔻粉水400ml内专柜价格和国外专柜价格

发布时间:2018-12-28 14:14:38   来源: 网络    

 兰蔻粉水绝对是干皮的真爱,大家都知道兰蔻粉水有两种产品规格,400ml和 200ml。买400ml会比较划算。那么兰蔻粉水400ml专柜价格多少钱?下面小编查询了一下兰蔻粉水在国内专柜价格和国外专柜价格分别多少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兰蔻粉水400ml专柜价格

兰蔻粉水国内专柜价多在大几百元,和一般的品牌比起来,一款类似于爽肤水的价格能飙到这么高,也是令人感到震惊的。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款产品就是好用,就是补水,就是莹润,让人用了一次想用第二次,贵就贵点吧,谁让人家好用呢!

兰蔻粉水国内专柜价格

兰蔻粉水市场价:¥469.00

兰蔻粉水国内专柜价格

40美金约270人民币

适用人群:18岁以上女性,任何肌肤,尤其干性及脆弱敏感性肌肤,四季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是护肤的基本步骤之一.用化妆棉打湿,擦在清洗过的脸上,可以软化角质,使肌肤更舒适,并能增加后续产品的吸收。

兰蔻粉水400ml专柜价格

兰蔻粉水 更适合干性皮肤使用

兰蔻粉水tonique confort和蓝水tonique douceur两款都是不含酒精的爽肤水,粉水是针对干性敏感性皮肤用的,半乳液质地,含有丁二醇,杏仁蛋白,玻尿酸的保湿剂,蓝水是任何肤质适用的,清爽的水装,含有玫瑰花水,甘油,接骨木萃取等,都非常温和。

兰蔻粉水的功效和特点

1、乳状的化妆水能徹底清洁却不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肤。能给予肌肤滋润,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2、温和保湿水富含植物性乳蛋白(杏仁萃取物),谷类和酵母萃取物能滋养并柔软肌肤。蜂蜜及植物精华成分,柔和的质地适用于干性肌肤,起到软化角质保养品更好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