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meetday气垫价格多少钱 气垫色号怎么选

发布时间:2018-08-30 19:23:49   来源: 网络    

 meetday气垫简直国产气垫的性价比王,非常的好用,价格也不贵,用起来很轻薄水润,不卡粉哦!

meetday气垫价格多少钱

价格:90元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品牌: Meet Day

品名: 轻润遮瑕气垫BB霜

功效: 遮瑕 提亮肤色 自然 水润 持久保湿

产地: 中国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meetday气垫是一个国产品牌,价格在一百元以内,这个品牌之前还算是比较小众的,最近满满火了起来。这款气垫富含银杏、芦荟、石榴等8种天然植萃成分,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

meetday气垫怎么样

本人混干皮,入的自然色,最近都在用这个bb霜,持久力不错,因为冬天还有定妆的缘故,到了晚上持久力还是有的,这点值得肯定,油皮的妹纸可以去搜搜其他的功课试用。遮瑕来说比较轻薄,基本的小瑕疵没问题,黑眼圈盖两层就OK啦,本人喜欢这种轻薄的底妆~总的可以打8分!~

meetday气垫色号怎么选

这款气垫目前就两个色号,01浅肤色和02自然色。

#01 浅肤色 可以提亮肤色,打造白皙透亮的妆效,适合肌肤白皙的女生。

#02 自然色 遮瑕修颜,打造自然裸妆的妆效,适合皮肤感或者偏黄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