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芙丽芳丝深水怎么样 深水和清水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8-08-30 19:22:17   来源: 网络    

芙丽芳丝的水有很多种,不同的水会有不同的功效与作用,适合不同肌肤的人。那么芙丽芳丝深水多少钱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芙丽芳丝深水和清水的区别

芙丽芳丝深水和清爽水成分区别

我们先说芙丽芳丝清爽水的主要成分是川谷籽提取物、光果甘草叶、日本川穹根提取物温州蜜柑果皮提取物以及烟酰胺,除此之外还有甘油丁二醇类等保湿成分。深水含有薏米、甘草叶、川穹根提取物以及温州蜜柑提取物烟酰胺和其他保湿成分,其实差距不大。不同的就是川谷籽和薏米仁,但是这两种成分都是美白淡斑,所以相差不大。而真正不同的是其中保湿成分的含量以及比例问题。

芙丽芳丝深水和清爽水功效区别

两者的成分差距不大,比例不同,因而在功效上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区分,两者都针对于美白保湿,舒缓修复肌肤。

芙丽芳丝深水和清爽水针对人群区别

芙丽芳丝深水更适合于干性皮肤或者是油性皮肤的冬天,而清爽水更适合油皮或者混油肌肤,两者同样适用于敏感肌痘痘肌以及孕妇人群。

芙丽芳丝深水和清爽水质地区别

芙丽芳丝深水质地粘稠难以倒出,流动性比较差,呈乳白色的半透明半流体状态,而清爽水的质地则是清透的液体,质地清爽不粘腻,上脸吸收快。

芙丽芳丝深水和清爽水使用感区别

深水质地粘稠,使用感比较差,但是保湿效果比较好,半流体的状态很容易吸收,而清爽水则对应了他的名字,清爽清新秒吸收,在肌肤表层不做停留迅速渗入肌肤基底,但是也因为深水和清爽水中都有烟酰胺的成分,除了人们所期待的修复效果之外,也有致痘过敏的风险性。

芙丽芳丝深水怎么样

芙丽芳丝这款深水评价还是很不错的,它不含香料,不含色素,成分天然,温和补水。

网友测评:

之前用了这个化妆水觉得特别好用,虽然是夏天但是用起来一点也不觉得油腻补水效果也还不错。

敏感肌亲妈哇,完全无负担,而且补水效果超棒,自己属于超级敏感的混干皮,看到添加了烟酰胺以及各种植物精华,味道超级淡,没有香精酒精之类的。

一如既往地好用,但是对比清爽款来说这款增稠剂多了点但保湿效果却没加强,建议痘肌还是用清爽款比较好

这款水真的是我的真爱,清爽无敌,本人痘痘肌肤,油皮,用过很多产品,很多系列,结果这款最适合我, 补水效果好,一般来说越清爽用在脸上可能很容易就吸收赶了。这款不会,拍打很久才完全吸收不紧绷。 0黏糊。 而且耗量很慢,也就是一瓶可以用很久。

芙丽芳丝深水多少钱

价格:200元

化妆品净含量: 130ml

品牌: Freeplus/芙丽芳丝

化妆水/爽肤水单品: 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功效: 补水 保湿 滋润 柔肤

化妆品保质期: 60个月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