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石泽研究所抹茶洁面粉多少钱 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8-08-30 19:21:37   来源: 网络    

 石泽研究所抹茶洁面粉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有效清除黑头,让肌肤变得更细腻光滑。那么石泽研究所抹茶洁面粉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石泽研究所抹茶洁面粉好用吗

黑头+暗沉统统都能轻松解决!这款洁颜粉添加了抹茶精华,滋润保湿,一举清除顽固黑头,草莓鼻们的福音哦。浓浓的抹茶香更是让人身心愉悦。取适量粉末于手心加温水揉搓就会出现丰厚泡沫呢~

日本石泽研究所keana毛穴洁面粉~~抹茶限定~~全部都是去黑头的好东东~~专门针对鼻子上的黑头粉刺和脸颊坑坑洼洼的橘皮脸,帮助解决毛孔问题,深层清洁多余油脂和老旧角质。

无意中发现一款超好用的洗颜粉,日本石泽研究所KEANA出的抹茶洗颜洁面粉,粉质很细腻,就是那个很火大米面膜的牌子。针对有黑头闭口一次见效,用完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光滑。关键洗完不紧绷却很干净。

石泽研究所抹茶洁面粉怎么样

网友测评:

我是油豆皮,所以鼻子还有附近的皮肤毛孔真的蛮大的!之前一直用的是红色经典款,这次出了抹茶马上就入了! 倒在手里的时候一直控制着不要一直去嗅,因为这个抹茶味实在太太太好闻了!!单用手搓泡泡不多,不过用起泡网可以打出细腻绵密的泡泡~用完马上就会感觉鼻子附近光滑干净了好多!用了一周鼻子附近的皮肤真的平整细腻了好多!!黑头MM们还不立刻安排上!

洗面粉不起泡,有颗粒在脸上摩擦,洗了一周,鼻子黑头少了,感觉皮肤被物理磨掉了一层皮,清洁能力还是不错的。等黑头少点还是得换温和的洗面奶。还是挺满意的。

石泽研究所抹茶洁面粉多少钱

价格:128元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起泡程度: 泡沫

洁面分类: 洁面粉

品牌: ISHIZAWA LABS/石泽研究所

单品: 毛孔抚子小苏打洁面粉

产地: 日本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功效: 去角质 收缩毛孔 去黑头 深层清洁 清洁毛孔

保质期: 3年

这款石泽研究所推出的抹茶限定小苏打洗面粉定要推荐! 对付毛孔草莓鼻就要用他家的产品。这款洗面粉特别添加抹茶成分,在修复毛孔的同时更添加滋润保湿成分,一举清除顽固黑头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