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刷完睫毛膏睫毛粘在一起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8-24 18:45:11   来源: 网络    

 睫毛膏很常见,一般化妆的时候会用到,有的睫毛膏跟浓稠,如果没有涂好就会使睫毛黏在一起,下面来看看吧!

涂了睫毛膏睫毛老是粘在一起怎么办

产生这种情况主要有以下原因:

1、睫毛膏配装的刷头过于浓密。针对这种情况选择睫毛膏时,要买刷头细小纤长型的而不是浓密型的。这样刷出来比较根根分明。就不会一陀一陀的了;

2、刷睫毛的方法存在问题。刷睫毛膏手法非常关键,z字型手法是基础,要从根部刷起,一边向外刷一边做轻微的z字形晃动,这样就可以刷得均匀,而且刷得过程中,刷头要沿着睫毛向外部做一定程度的转动,这样就可以避免睫毛粘在一起;

此外还有一点。要买那种专门梳睫毛的小梳子。等刷上的睫毛膏干了以后用梳子把眼睫毛梳开。这样睫毛就不会粘在一起了。

睫毛膏太稠太粘怎么办

睫毛膏太稠了,可以往里滴几滴爽肤水。

膏状类的化妆品不要放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下,容易变质也容易变得黏糊糊不好上妆。

睫毛膏使用方法

1、在刷睫毛膏之前应该先画好眼线及眼影。

2、可先用睫毛夹夹2—3次。使用睫毛夹的力度要轻且均匀,不然会有不自然的垂直角度出现。

3、要轻打密粉使后来刷上的睫毛膏更浓密。

4、抽出睫毛膏时,要先将睫毛膏刷头头部多余的膏液拭去。

5、由睫毛根部往尖端刷上。

6、先微微下视,刷睫毛的上半部,再张眼往上看,刷靠近眼睛的内半部睫毛。

7、眼头、眼尾以及下睫毛较短部分都可用睫毛刷的前端涂刷。

8、刷睫毛时,要用另一手撑开眼皮,过7至11秒才能眨眼,以防沾染。

9、睫毛膏停留在根部时间,可以稍微久一点,相对的尾端沾取量要少,避免加重睫毛负荷。

10、不要以上拉方式以沾取大量的睫毛膏,这反而会带入空气促使其变干变质,请改以左右旋转的方式。

11、在第一层睫毛膏干了后才上第二层,否则结块情形就会发生。而且不能不理会凝块的睫毛,这有碍观瞻,赶快以刷子梳开。

12、刷完睫毛膏,可用眉刷(像细齿梳状)把睫毛一根一根刷开,有加长的视觉效果,也能避免结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