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牌子睫毛膏好用不晕染 为什么睫毛膏喜欢晕染

发布时间:2018-08-24 18:42:48   来源: 网络    

睫毛膏虽然涂起来很好看,但是它也有缺点,就是吐完睫毛膏很容易晕染到下眼睑,这样会显得很丑,下面来看看。

为什么睫毛膏喜欢晕染

1、睫毛膏刷太多

有时睫毛膏蹭眼皮上或者眼睛下面是由于睫毛膏刷的太多所致,通常在处理好睫毛弯度之后先薄薄的刷一层睫毛膏,待其干了之后看一下弯度够不够,如果不够再夹一次,如果弯度够就再上一层睫毛膏即可,而且刷完睫毛膏,一定要等到睫毛膏差不多干了才能用力闭眼、眨眼,否则都很容易让睫毛膏沾到眼皮上下方位置,造成晕染的情况发生。

2、眼部需要护理

眼睛部分卸妆时要格外用心,否则很容易伤到眼睛周围的皮肤,由于化妆品本身含有化学物质,而眼部皮肤是非常脆弱而娇嫩的,所以用洗面奶洗过脸之后,还需要护理眼部皮肤,抹上眼霜,专门按摩眼部,也能给睫毛的生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3、睫毛弯度一致

睫毛的存在并非装饰性质,它能够遮挡阳光,阻挡灰尘,而要做到这两点睫毛就得像小棚子一样斜下垂状,在眯眼时能够遮住下眼睑,这也导致了化妆的时候睫毛膏会晕染到眼睛下方,所以通常在化妆之前就得将睫毛夹弯,如果要用假睫毛,为了和假睫毛的弯度一致,在安好假睫毛后,仍然需要再夹一次睫毛,真假睫毛弯度一致的时候,才能够上睫毛膏,这样就不会蹭到眼皮上了。

如何防止睫毛膏晕染

1、用棉签吸掉眼底黏膜上的水分,棉签要放在干净的袋子里随身携带,并时不时拿出来擦拭一下黏膜。

2、擦干水分之后就要处理油脂了,眼角有皱纹的人可以用粉底刷蘸些许蜜粉,涂在标出的范围内,以睫毛根部为中心,横向轻扫,眼角油脂较多的人可以用粉扑蘸取粉饼,集中涂在睫毛根部。

3、请按前面所介绍的方法均匀涂抹睫毛,一定要用防水睫毛膏哦。

4、现在来处理下眼线,先涂上眼影,再用海绵扑打完隔离后,再涂一遍眼影,如果平时下眼线处不涂眼影的读者,只要做到第3步就算是完成了。

5、这个是完成后的样子,怎样防止睫毛膏晕妆,需要亲自试过才能知道,现在就请试试吧。

睫毛膏会让睫毛长长吗

睫毛膏不能使睫毛长长。睫毛膏目的在于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以及加深睫毛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