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眼线笔开封后能用多久 硬头和软头的哪个好用

发布时间:2018-08-23 19:09:34   来源: 网络    

 一般化妆品开封后不能用太长的时间,最好尽快用完哦,眼线笔的话一般可以用8个月哦,下面来看看。

眼线笔能用多长时间

一般大概两个月,我自己不是经常用,但基本上化妆品三个月就要换的,所以如果天天用大概就是两个月差不多,而且像在眼睛上用的化妆品最好别天天用比如花了眼线就别花睫毛,花了睫毛就不用花眼线,膏状的这些化妆品卸妆如果卸不干净容易造成眼结石。

眼线笔开封后能用多久

眼线笔开封后建议八个月以内用完

眼妆产品貌似保质期都不太长,相信用过的人都深有体会,用了不到一段时间后很容易发干,而且容易滋生细菌。如果你一旦发现眼线笔尖上出现了削不掉的白头,或者是上装后极易脱妆,这就可能在暗示你它们即将过期了。

眼线笔硬头和软头的哪个好用 

初学者

软头硬头的差别就在于粉质软硬,因为软头可塑性强,新手手容易抖,掌握不了力度,硬头更好操作。对于初学者来说硬头眼线笔好掌控,如果是老手可以选择软头眼线笔哦~

流畅度

硬头眼线笔如果稍微用点力,中间可能就会画的很不均匀,不流畅。相比硬头眼线笔,软头眼线笔色泽均匀自然。

刺激性

硬头的笔芯较硬,对于娇嫩的眼部肌肤可产生一定的刺激,相比较,软头眼线笔的刺激性要小一些~也不怕扎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