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眼影碎了怎么办 教你碎眼影再利用

发布时间:2018-08-17 19:45:25   来源: 网络    

 一般情况下,眼影碎了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很多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那么眼影碎了怎么办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眼影为什么会碎

眼影碎一般是质地原因,还有比如说手滑摔了也会导致眼影碎。不过眼影碎了也没关系,只要压一压还是可以继续用的。

首先把剩下没碎的眼影全部捣碎,弄成均匀没有大块的粉末,然后平整的铺到眼影盒子里,盖上一层纸巾,找一个类似眼线笔啦,睫毛膏啦这种柱状物的头,注意头需要是平的,然后用这个头隔着纸巾用力压眼影,压的要匀,各处都要压到,最后拿掉纸巾,倒掉浮粉,就好了~

眼影碎了怎么办

眼影碎了压盘教程:

第一步:首先用镊子或者粉刺针等尖锐的物品,把所有碎掉的眼影全部刮出来倒在白纸上。

第二步:然后把白纸横向对折,接着顺着折痕把眼影粉小心的倒在空盘里。

第三步:这里注意,事前要把眼影粉刮得细碎一些,重新放入的时候也要放的比较均匀一些。

第四步:用酒精棉球挤出酒精,自己不能太注意用量,也不能太稀,也不能太稠。如果太稀,可以稍微先放置一会,酒精会自然挥发的~

第五步:然后用纸巾包裹住之前准备的硬物,像图片示范的这样做出一个能压盘的平面。

第六步:然后等于是边吸收酒精一边压好形状,记得纸巾要保持干爽,常换面。

第七步:压好盘的效果,记得把眼影盘周围清理干净,等它自然风干就好啦~

注意事项:

1、要压实但不建议压的特别实会不好取粉的。理论上用浓度越低的酒精压出来越硬,但也跟个人力度有关系。

2、加甘油那些也会导致不好取粉,一般盘子用一瓶酒精都能搞定啦。

3、建议多色盘先压浅色再压深色,牙签木棍都尽量每个颜色配一个,避免串色。

碎眼影再利用

成品:

眼影碎掉了,除了用来修复外,还可以再利用,把碎眼影做成有颜色的指甲油。下面是眼影做成的指甲油,最后的成品及涂出来的颜色,用不掉的眼影也可以这样处理哦,可以用来DIY自己想要的颜色。

准备工具:

碎掉的眼影、1瓶透明指甲油。

碎眼影再利用步骤:

STEP1:倒掉多余指甲油,把透明指甲油倒掉1/3。

STEP2:收集眼影,把碎掉的眼影倒在空的纸上。

TIP:再弄一张纸,大小如图,卷成漏斗状。

STEP3:把碎掉的眼影通过纸漏斗倒进透明指甲油里。

STEP4:把眼影和指甲油混合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