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阔腿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女士阔腿裤配什么上衣

发布时间:2018-08-17 19:34:27   来源: 网络    

 

阔腿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衬衫+阔腿裤可以玩转百变风格,既可以简约大气、也可知性优雅,还能帅气潇洒、甜美浪漫,多种风格路线随意切换,关键还很显高又显瘦!

白衬衫+阔腿裤

无论潮流是多么的变化莫测,可以很肯定的是:身为上班族的你,你永远都会需要一件白衬衫!

PS:如果衬衫是这种宽松的oversize款,一定要记得塞衣角,强调高腰线,至于是塞前面一半,还是塞一半露一半,或者是全塞,都非常的时尚~

 

蓝衬衫+阔腿裤

相比容易显正式的白衬衫,穿上蓝衬衫的女人更性感,是因为她更像是偷穿上了男友的衬衣。

最主要是蓝色系着装是很适合秋天的颜色。

 

#有没有觉得它表现出来一种简约高级的气质型范#

 

#蓝色衬衫搭配牛仔阔脚裤散发出一种颇具复古的韵味#

“花”衬衫+阔腿裤

 

 

#不得不说,条纹花衬衫,真的很百搭#

#波点花衬衫有一种画报里复古摩登女郎的感觉#

PS:如果上衣复杂,那下装就尽量穿素色的,不然上下都很花,看起来眼花缭乱,一般人还真hold不住。

一字领衬衫+阔腿裤

一字领衬衫+阔腿裤,既可以很好的露出修长的脖子,修饰脸型,女人味十足,还可以显瘦,堪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