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Jorya这牌子很大牌吗 Jorya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8-08-09 19:27:30   来源: 网络    

 
Jorya这牌子很大牌吗

JORYA是源自意大利的女装品牌,始创于1992年。秉承精致、性感、典雅的设计理念,极致优雅,精致JORYA。JORYA为精致女人而生,为极致优雅女人所追求。 JORYA女人欣赏极致优雅的自己,坚持绽放自我风采。JORYA通过对多种服装风格和美学的研究,找寻出最能诠释JORYA女人浪漫梦想的设计方法,从内至外的展现JORYA女人精致典雅的形象,展现最美姿态。JORYA价格及品牌个性都体现高端的档次。

JORYA定位于追求时尚、注重品位的25-35岁高端都市女性,她们是引领、演绎都市潮流的主流人群,她们关注时尚的脉搏;注重卓越的品质、优美的线条和高贵气质的体现。与高端卓越的品质相适应,JORYA价格不菲。

热心网友:JORYA & JORYA WEEKEND,发现最近这两个牌子在OL上红得不行不行的,特地去考察了一下,价格很是惊人啊。倒不是别的,跟那些一线牌子比起来当然还是便宜.今年的款式都很不错的说.裤子确实漂亮,这个款配靴子也很棒,最重要的是腿更让人惊艳.而且貌似以上这个牌子都不太打折。

热心网友:卓雅(JORYA)一个衣服的牌子啊··这个牌子的衣服挺贵的··随随便便一件也要上千呢··而且据说是不打折的。

JORYA女装强调独立自主而兼具感性风尚,简洁流畅的线条处理,是它最打动人的地方。卓雅服饰以时尚的造型,精致的面料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勾勒出东方女性的完美的身材,体现女人妩媚的同时又张扬着装者的个人气质,幻化出飘逸优雅的都市女性新形象。

网友yourancao:有个同事很喜欢卓雅的衣服,很多款式设计得很有个性,不落俗套,不过JORYA价格也的确贵了些,不打折真心不敢挑战。

网友egain:卓雅很大的店面,服务一极棒,都带着白手套。衣服都很时尚,很多漂亮的礼服,价格不菲。应该都是当季的新品,不过也有都有折扣。

Jorya价格在多少左右

还不错的牌子,台湾独资的,价格在1000-2000左右吧。跟那些一线牌子比起来当然还是便宜.今年的款式都很不错.裤子确实漂亮,这个款配靴子也很棒,最重要的是腿更让人惊艳.而且这个牌子都不太打折. 适合白领。

衣服销量很好,而且消费人群一般以30-40时尚白领为主,价位也是很高,像楼上说的和chanel Dior是没发比牌子的,但是chanel Dior能进的商场它也能进去,它还真算是二线女装好的牌子了,衣服质感挺高档。

Jorya产品特点

JORYA女人欣赏优雅的自己,坚持绽放自我风采。JORYA通过对多种服装风格和美学的研究,找寻出最能诠释JORYA女人浪漫梦想的设计方法,从内至外的展现JORYA女人精致典雅的形象,展现最美姿态。

通过高级定制的精湛工艺将艺术化的设计与JORYA完美融合,以达到对服装高品质的需求,手工链式缝制,10万粒珠片,180小时工时;10万珠粒缝制,耗费170小时工时等,每一处细枝末节都精益求精,巧妙地契合了JORYA女人对精致的追求。

JORYA用对流行的态度和经典完美融合,设计出一系列有品质的精致服饰,刻画女性的内心世界。一直延用的荷叶边、马蹄袖、蕾丝、蝴蝶结等元素,经过创造性的改良与搭配,完美地融合进每一季服装设计当中,强调女性线条,将一个女性独有的婀娜性感娇态展现得淋漓尽致,让JORYA女人在不经意间更显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