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格子裤配什么上衣和鞋子街拍搭配

发布时间:2018-02-28 21:01:29   来源: 网络    

格子裤怎么搭配衣服

格子裤可以搭配套头毛衣、西装外套、衬衫,不同的上衣能搭配出不同的风格。

格子裤是一种非常百搭的裤子,搭配格子短裤的话,上半身穿毛呢的短外套、羽绒的短外套都是非常适合的。格子裤配什么衣服好看这样的问题原本就有很多的答案,但是不同的答案就意味着不同的穿衣风格。我们在回答格子裤配什么衣服好看这样的问题的时候还需呀考虑到每个人穿衣服的风格。

一般来说,格子裤都不太适合太过长款的衣服,因为格子裤本身就是一个需要给亮出来的衣服,所以格子裤搭配短款是非常时尚潮流的。格子裤搭配的衣服不能够样式太过繁复了,简单时尚就可以了。你在思考格子裤配什么衣服好看的时候一定要意识到格子裤本身就是很时尚的裤子。

格子裤配什么上衣

套头毛衣

对于复古阔腿格子裤来说,可以搭配以套头毛衣或者针织衫,有分量的针织衫和复古格子搭配起来显得有个性,是秋天穿着的绝佳选择。如果天气比较有凉意,还可以穿上一件竖领衬衫在套上毛衣,保暖而且增添了学院气质。

卫衣

一件宽松的卫衣穿起来方便又舒服,但是有时候卫衣却又显得太过普通和随便,但是如果你有一条走休闲风格的韩系格子裤,宽松而且可以是铅笔裤也可以是喇叭九分裤,搭配上一件有特色的卫衣会使得你看起来新潮而又时尚。

衬衫

每个女生的衣柜都必须有一件白色衬衣,因为白色衬衣实在是百搭佳品而且又显优雅气质,一件白色衬衣如果加上一条黑色格子铅笔裤,将白色衬衣束进裤子,整个人显得高又瘦。

高领毛衣

大冬天最暖最贴心的不是暖宝宝也不是奶茶而是一件高领毛衣,一件灰色格子裤宽松又舒适,搭配以一件浅色系的高领毛衣使你低调而具中性美,让你变换风格惹人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