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冬季好看的棉服搭配图

发布时间:2017-11-30 16:14:21   来源: 网络    

2017棉服新款图片

1、短款棉服

短款棉服是为娇小型的女生量身定做的,短款棉服可以在视觉上提高腰线,会让腿看上去又细又长,而且棉服自身宽松的版型,天冷的时候塞多少件衣服,都不会显得臃肿,是遮肉减龄的利器。

果然短款棉服还是和牛仔裤最配,搭配小白鞋简直是这个冬天的一股清流,至于颜色小编觉得浅色系列比较减龄,不过要是想耐脏,也可以选择黑色和军绿色,还有今年流行的焦糖色也很百搭哦!

2、中长款棉服

冬天也要撒狗粮,买一件情侣装中长款棉服,在寒冬就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秀恩爱了,不过情侣装最忌讳的是穿得一模一样,这样就会显得很Low了,灰色和黑色的撞色,会让你们看上去更配哦!

南瓜色的中长款棉服也是必入款,这个颜色真心是超显肤色,而且不挑人,搭配深色毛衣和小脚裤让棉服看上去更加的亮眼,妹子们赶紧囤起来!

3、过膝长款棉服

对于北方妹子来说,冬天恨不得把棉被披着出门,因为天气实在是太冷,这种痛苦是南方人理解不了的。那你不妨选择一款过膝棉服,既保暖又可以凹造型。

不过过膝长棉服,对于娇小的妹子来说,要慎穿!不过长得高的随便穿都可以hold住了,毕竟长款羽绒服和大长腿更配哦!

棉服怎么搭配好看

搭配Tips 1:棉服+卫衣 轻松穿出高街韩范

活泼减龄的棉服外套,让你轻松穿出韩式的时尚休闲风,搭配起来也很简单哦!对于爱美的你来说,只需内搭毛卫衣就能轻松打造个性高街造型,尽显小女人的时尚魅力。

元气少女必备棉衣。别致小立领,活泼的格子,加上高品质的桃心棉,保暖效果超级棒,给你冬天满满的热量!!实用百搭短款,搭配连帽卫衣,浓浓学院风,减龄满分!冬天必不可少的短款棉外套,就是它!

搭配Tips 2:棉服外套+小脚裤 帅气减龄又显瘦

其实很多人并不是天生高挑,而是通过后天的打扮形成的视觉冲击。冬季小棉服搭配小脚裤就十分的显身材,拉伸高度,让你最保暖不怕寒冷。

黑色棉衣经典百搭,轻松穿出气质,厚实的外套看着就很温暖,个性休闲的连帽设计,有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感,搭配黑色紧身裤,显得高挑迷人。

搭配Tips 3:短款棉服+裙子 活力满分甜美约会装

天气再冷也挡不住想穿裙子的爱美之心。短裙是甜美显腿长的大热单品,冬季可以用短裙搭配棉衣外套,这样保暖和爱美就能一举两得了,早上再也不用为穿衣服纠结了。

冬天太需要这种甜甜的棉花糖色系了吧~单单瞄到一眼就被萌化了~怕冷星人的妹子们是一定要有棉服过冬的吧~充满了玩趣幽默感,同时又能萌化男票的绝佳款式啊!针织袖口的设计起到了防风效果,搭配短裙瞬间腔调加分,特别是对于大腿稍粗的妹子来说,这种版型更是有一万个理由要入手。

搭配Tips 4:中长款棉服+雪地靴 尽显温暖休闲范儿

棉衣绝对是冬天御寒保暖的衣服,它没有羽绒服的臃肿感,比起羽绒服更轻便,上身效果更好。棉服+雪地靴搭配,让你轻松穿出圣诞节最IN装扮。

温柔的米杏色,在冬天特别养眼,羊羔毛领让衣服看上去没那么呆板,宽松版型适合任何身材,内搭浅色系毛衣和今年流行的格子裙,棕色短靴让这身装扮看起来帅气又不失温柔。

搭配Tips 5:棉服外套+毛衣 深冬时尚显瘦搭配

黑色代表着冬季的底蕴,当所有的色彩因为寒冷在逐渐暗淡的时候,黑色居然还在优雅的展现自己的魅力,红色毛衣不仅御寒,和黑色外套搭配起来非常经典。

军绿色的服装不管在什么季节都很大爱,这款宽松版型军绿色棉服,整个服饰设计采用宽大和直筒设计,穿上之后显大气,还很有减龄效果,蓬蓬毛领可爱又时尚,简约大气。内穿白色小高领毛衣更是能凸显气质与品位,略宽松的设计清新中凸显小细节。

搭配Tips 6:纯色棉服 搭配上一条围巾会更加有范儿

厚厚的棉服外套纷纷登场,作为最保暖凹造型的配饰围巾,也自然必不可少啦,让原本的纯色变得更加时髦,随意在脖子上绕上两个圈,修饰肩型的同时,还将脸型衬托得非常小。

每年都要穿到的棉服,纯色的才最百搭啦。这款属于宽松版型哦,加长款的设计遮住了肉肉,超级显瘦,显腿细的!黑色百搭无可挑剔,配上运动鞋,简直就是加分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