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网红示范过年穿衣搭配教程

发布时间:2018-02-13 20:10:36   来源: 网络    

新年搭配1

紫色羽绒服怎么穿好看?作为2018年流行色之一的紫色在很多单品中已经强势注入了呢,这款薰衣草色调的紫色羽绒服,和内搭黑色一样很抢眼,上衣是白色镶边的娃娃领上衣,搭长筒袜少女感十足。

新年搭配2

紫色短款面包服和波点裙搭配也很赞呢,宛如度假归来一样,季节感并不是很强,同时裙装也弱化的外套的蓬松感,给人一种很轻盈的感觉。

新年搭配3

新年当然也要入手一波红色才行,红色毛衣+红色发带,搭配米白色围巾和浅杏色外套瞬间超显白!提升新年好气色就靠她了!

新年搭配4

红色印花裙也是迎新必备的呢,娃娃领裙装+外套,再搭配同色系的帽子,让你从头到脚都吸晴到底,同时还很可爱呢。

新年搭配5

冬天怎么能没有白色呢?穿白色羽绒服的时候,搭一款白色裙子,是不是可爱感翻倍,内搭宽松毛衣小巧可爱,治愈感翻倍呢!小个子的女生不妨试试这样穿吧,很萝莉的感觉。

新年搭配6

白色羽绒服怎么穿好看?搭卡其色格子裙和蓝色卫衣,颜色虽然看起来有点多,但整体很协调,头顶的帽子和露出的裤子颜色相呼应,同时还有缩短身体宽度的作用,视觉上更显瘦。

新年搭配7

黑色面包服怎么穿好看?加上牛仔裤摆脱换一身黑的单调感,配一条更黑的围巾上半身也能营造出层次感,搭黑色短靴出门干练有型,再增加一点亮色配色的话更养眼。

新年搭配8

黑色棉服和白色格子裙搭配好看,为了让颜色更明亮一点,就用白色帆布包来搭配吧,提升文艺感和休闲感,很甜美萌妹的感觉呢。

新年搭配9

新年的时候也少不了一点蓝色呢,特别是雪天背景下,一抹静谧蓝真的是让人感觉到格外的治愈,用蓝色围巾和灰色大衣搭配,为冬季蒙上一层忧郁的灰色调,很惹人怜爱呢。

新年搭配10

蓝色围巾和藏青色单品也是很好的搭配,浅蓝色搭深蓝的藏青色,弱化藏青色的沉闷感,短外套+短裙的搭配也很俏皮呢。

新年搭配11

清新绿色怎么穿好看?浅一点的绿色很显嫩,但一般人可能都不管穿,担心颜色搭配不好显黑。其实用大面积的白色作为过渡色就好了,下装搭配牛仔裤将五五分身材也穿出萌感呢。

新年搭配12

灰色毛绒外套怎么穿好看?选择同色系的内搭+高腰短裙可爱俏皮,而更大的亮点还是下半身的长筒袜呢,灰色过膝长袜和上半身颜色回应的同时,将下半身分成几部分,修身长袜设计乍一看好像穿了长筒靴,显高显瘦。

新年搭配13

深咖色外套,搭波点裙可爱洋气,鱼尾设计的裙摆给人一种很俏皮的感觉,搭短靴精致养眼。

新年搭配14

短款棉服+长款半身裙,当上下都是黑色的时候,试试用马甲和衬衫做内搭吧,黑白格纹拼接的白色马甲,搭白色衬衫减龄休闲,穿衬衫的时候将衬衫的下摆直接露出来,和短款马甲搭配可以营造出高腰线的感觉呢。

新年搭配15

黑色背带裙怎么穿好看?用亮色内搭来帮忙啦,治愈系的蓝色高领毛衣和背带裙搭配甜美俏皮,加上贝雷帽更是文艺范十足,背带裙上身的直筒设计将上半身进行了一个分割,弱化了两边的感觉,视觉上更显瘦呢。

新年搭配16

搭黄色毛衣也很可爱呢,因为黄色本身是比较跳脱的颜色,饱和度高,面积太大有时候会感觉有点突兀,下半身也用一点黄色的单品来呼应一下,用堆堆袜+帆布鞋萌感十足。

新年搭配17

冬季经常一不小心就是一身黑,如何搭配才能有点亮点呢?当上衣和打底裤都是黑色的时候,建议用有点图案的裙装搭配来增加亮点。夏天穿过的碎花短裙,现在又可以拿出来和打底裤搭配了呢,搭西装外套露出一点裙摆不光增加层次感还能增加早春的气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