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回家过年怎么搭配看街拍

发布时间:2018-02-13 20:07:10   来源: 网络    

搭配1

过年回家就是赶场子,忙碌的行程中,拖着行李箱的你怎么才能穿的美美的呢?爸爸辈的垫肩西装助你展现时髦气质,有点小复古的单品在冬季穿搭中都是加分项呢,搭波点裙和粉色毛衣甜美可爱。

搭配2

土豪风泰迪熊大衣,搭gucci同款毛绒乐福鞋展现贵妇气质,一看就好有钱!一年中总有那么一些时候穿的浮夸一点去镇住众人呢。担心泰迪熊大衣太老气?加上棒球帽就能展现专属于你的潮人气质!

搭配3

长款大衣+高跟短靴展现满满女神气场,大常规瞬间就有了!高腰小脚的牛仔裤让露出的脚踝显得格外纤细,瘦成筷子腿也是有可能的呢。

搭配4

增加少女气息的白色羽绒服怎么能没有一件呢!面包服款式的长款白色羽绒服休闲舒适,搭连帽卫衣可爱俏皮,稍微露出一点肩膀更显瘦呢。

搭配5

长款大衣+厚重感围巾,整个人包起来更温暖,增加冬季感同时还很神秘呢,加上棒球帽和厚底运动鞋,这是哪里来的街头潮人?

搭配6

冬季大衣也是首先项,这种微喇设计的大衣增加穿搭个性指数,加上堆堆袖增加复古感,而两边和袖口的地方的金属色扣子设计,又增加几丝前卫感,集各种风格于一身,还怕不引人注意吗?

搭配7

西装外套怎么穿才更洋气呢?韩国博主告诉你试试搭学院风的短裙吧,硬朗的西装和甜蜜的短裙,一冷一热两种风格碰撞更能展现你的穿搭功力!

搭配8

运动装也是走亲访友时的必备搭配,颜色一体的套装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穿搭方便,像众人展现一种很从容的气场,减少过年赶时间的狼狈感。

搭配9

过年穿什么好看?短款皮夹克是耍帅必备,搭高腰小脚裤和之前很火的椰子鞋,霸气十足!包包的话,选了金属装饰多一点的,增加潮流指数更摩登。

搭配10

中长款西装外套+微喇牛仔裤,像走职业风路线的时候可以试试这样的搭配,搭尖头鞋秒变大长腿!

搭配11

牛仔外套和运动风打底裤也是很好的组合,条纹和丹宁色都是很显活力的元素,冬季穿也是很减龄的,搭毛线帽出街好洋气。

搭配12

西装外套+小短裙,还是黑色皮质款,有种性感小野猫的感觉呢,搭黑丝袜真的超性感,和运动鞋混搭更是抢眼,胆子大的妹子不妨试试吧。

搭配13

内搭穿什么好看呢?一款新年红裤子让你从脚开始走好运了!大红色增加新年气运,金属色拉链和扣子设计增加亮点,和黑色上衣搭配的时候不会显得很单调。

搭配14

之前一段时间,毛衣的流行趋势基本都是大袖口,夸张喇叭袖当然是帅气阔腿裤更搭了!裤脚拼接设计的牛仔裤增加了下半身的亮点,视觉焦点不单纯集中在上衣更显瘦。

搭配15

在家如何将休闲风穿出时髦感呢?牛仔套装和毛衣搭配展现学院风的慵懒气质,衬衫的下摆扎一半留一半,侧面拉长腿型才能让你看起来更洋气!为了不显得太邋遢,鞋子的话搭短靴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