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个子适合穿阔腿裤吗 小个子怎么穿阔腿裤

发布时间:2018-02-09 20:38:29   来源: 网络    

小个子穿阔腿裤好看吗

小个子可以穿阔腿裤,搭配好了会非常显高显瘦,但是一定要避免买7分和五分长度的阔腿裤,九分阔腿裤和长阔腿裤是最显高的。五分裤正好卡在膝盖部位,如果小腿粗的人穿的话,会更灾难。

80公分小美女都给你示范了,你160公分的有啥不敢。冬天可以用一条长袜连接,夏天露出脚脖也好看。

穿长阔腿裤的时候,建议把上衣揶进裤子里更显腿长,里面还能藏高跟鞋,其实阔腿裤是显高神器,不过矮个子姑娘穿搞不好会比例失调,所以大长款不是太好穿,要自己把握

小个子怎么穿阔腿裤

选择竖条纹阔腿裤

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技巧:选择竖条纹阔腿裤竖条纹在视觉上能够拉长身线,矮个子女生选择七分竖条纹阔腿裤轻松显高显瘦。

提高腰线

搭配看点: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时可以选择高腰的款式,或者选择将上衣下摆扎进裤腰,提高腰线,拉长腿线,自然也就显高了哦。

统一色系

搭配看点:矮个子女生在穿阔腿裤时,可以搭配与阔腿裤同色或同色系的上衣,因为同一的色系能够拉长身体线条,更加显高哦。

鞋子和阔腿裤同色系

矮个子女生在搭配阔腿裤时,鞋子选择与裤装同样的色彩能够延长腿部线条,让身线更显纤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