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棒针衫怎么搭配好看 冬季棒针衫怎么搭配图片

发布时间:2017-11-16 16:03:15   来源: 网络    

近两年,这种像妈妈针织的毛衣开始流行,毛线的厚重感让人感受到妈妈般的温暖,大家将这种毛衣称为【棒针衫】,那棒针衫怎么搭配好看呢?棒针衫怎么穿才不会像村里的大姑呢?

短款棒针衫搭配

短款棒针衫减少了上身的臃肿感,搭配长裤还能帮助提升腰线。对于身材矮小的女生来说,是冬日保暖又显瘦的不二选择。

【短款棒针衫+喇叭裤】

喇叭裤强调了臀部的线条,个性时髦,是搭配中最具欧美中性女人撩人的装扮。对于小腿稍显粗壮的女生来说,也有极好的修饰效果。

【短款棒针衫+阔腿裤】

短短的棒针衫搭配上阔腿裤,避免了整体造型的臃肿感。除了OL风,与有复古特质的竖条纹、花呢阔腿裤搭配更具个性。再戴一顶大沿呢帽,露出一点点衣角,慵懒个性发挥到极致。

【短款棒针衫+紧身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