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欧美风度假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7-07-04 20:19:37   来源: 网络    

 度假风搭配关键词

关键字:水手风条纹

一说起海边就不能不说水手条纹了,这种条纹可以说是时尚界的常青元素,加上今天条纹也是大热,绝对是时髦达人们海边必要装备啊

示范搭配 :蓝色水手长衫+蓝色条纹编织袋+小草帽+墨镜

关键字:水手风条纹

示范搭配:白色 crop top+蓝色条纹半身裙 +天蓝色手包+ 白色凉鞋

关键字: 吊带

颜色上的选择绝对是这身搭配最出彩的地方,凉爽的冷色,时髦的吊带衫,又优雅又度假风十足

示范搭配:蓝绿色印花吊带裙 + 黑色渔夫鞋+黑色链条包+草帽

关键字:及地长裙

及地长裙仍然是沙滩必备单品之一,飘逸得来还非常舒适,而且完全不用考虑身材什么的,只要搭双顺色的平底鞋就行了

示范搭配:橘色印花及地长裙+棕色凉鞋+棕色编织手包+墨镜

关键字:衣尾打结

白色也是这个夏天很重要的一个流行词,在上衣衣尾处搭上一个小结,青春活力还可以露出小美腰哦

示范搭配:白色短上衣+白色开叉裙+褐色凉鞋+草帽

夏季流行树叶元素搭配

为穿搭投入一点树叶元素吧!如果说春日是属于迷人可爱的小碎花的话,那么夏日就该是热情是树叶元素做主打了!树叶元素的阔腿裤融合了植物的绿色,非常具有生机的一个LOOK!或者用枫叶色搭配黑色,更有种性感的魔力!

绿色为主打的花朵元素可以削弱甜美,增加酷感!脖颈的皮质项圈,皮带扣的设计显得很酷!搭配开叉的牛仔阔腿裤简直帅到没朋友啊!度假就要穿出自我个性不是吗?

黄绿色很有植物的感觉,自带一种旺盛的生命力,夏日就要万物都展现生机勃勃的灵性,才够美!可爱的松紧荷叶边袖口有种小女孩的甜美,搭配一条时髦的折皱牛仔裤瞬间变成事实ICON,一双前卫的太空银色凉鞋非常chic!

满身的树叶宣告着夏日的来临,没有比这件更适合去海边穿着的单品了。绿色搭配黑色,让绿色更加耀眼夺目,吸引眼球。搭配一双绑带的凉鞋很特别哦~全身这一件开衫就足够时髦了!

夏季纯色搭配

蕾丝钩花的暗纹一字领上衣,淡淡的复古文艺氛围,非常具有夏日的民族风格调。搭配亮眼的黄色阔腿裤一定显得很特别!一双金属色的亮面凉鞋隐隐约约透露出时髦感,低调而华丽。

一身属于棕榈树的绿色,让整个人看上去都很有气质。在小物上投入树叶元素,可爱的包包和手机壳无形中展现时髦的品味。而且小物也是最实用的哦,细节中体现不俗的时尚sense。

夏日的海边除了热带风,也可以投入一点甜美的海军风!可爱的海军帽子瞬间减龄,仿佛可以感受到海风的味道。T恤+小吊带,非常甜美的组合,红色的吊带更显出复古萝莉的feel。

黄色也是夏天很受欢迎的颜色,一秒提亮整体!让你显得元气满满超有活力!搭配毛边的牛仔短裤实在太有夏天的感觉啦,夏天就是要露腿哦!

蕾丝的一字领上衣也可以选择沉静的蓝色,非常优雅有气质,在海边也能走一个女神风!搭配同色系的竖条纹阔腿裤,深浅不同的蓝色条纹拼接超有层次感,整齐利落中显出灵动活泼。一双银色凉鞋无疑是点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