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百合红色外套搭配 棒球夹克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17-03-31 21:06:38   来源: 网络    

白百合红色外套是什么牌子

白百何红色外套,向往的生活白百何红色外套是什么牌子

由何炅与黄磊两位老司机坐镇的《向往的生活》播出两个月,海报编编眼馋黄老师做的菜,歌颂何老师的温柔贤惠,吐槽Henry的低情商,但上一期中白百何的出现却成功转移了编编的焦点,因为她的造型太时髦,好看到让人舍不得挪开眼!

白百合所穿的这款外套是迪赛(Diesel) 荷叶领飞行员夹克。她穿的的飞行员夹克早已烂大街,但荷叶领的设计却让其焕然一新,它暗红哑光的色彩更是夺目却不显艳俗,内搭白T恤下身配紧身牛仔裤与马丁靴,既能修饰腿型也不会抢占外套的光芒,让造型的重点更为突出,但这身搭配最值得点赞跟学习之处是Oversize条纹衬衫的插入,它的出现补足了层次感,还沾了“裙套裤”这个时髦穿法的边,让基础款碰撞出了新鲜风格,彰显着年轻的潮酷个性!

迪赛是什么牌子

白百何红色外套,向往的生活白百何红色外套是什么牌子

意大利品牌Diesel由Renzo Rosso在1978年创立,成为Genius集团旗下14个品牌之一(Genius集团拥有Katherine Hamnett、Martin Guy、Ten Big Boys等流行品牌)。  

Diesel标志性的满是破洞、污渍、手工漂洗做旧的Dirty牛仔裤总是遭到顾客的质量投诉----他们误以为那是残次品。30年后,Diesel品牌成为最性感的象征,喜欢Diesel品牌的粉丝遍布全球。  

Diesel的风格年轻而富有创意,Diesel和Diesel的顾客之间形成了一种小众又自鸣得意的沟通,就像伦佐·罗索(Renzo Rosso)所说:“Diesel从不诱导顾客该买什么,而是传递一种对生活的感受,我相信顾客的智力,他们也相信我。”Diesel是一个以鲜明的“D”字母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服装系列,主要是以牛仔材质设计男女服装。

棒球夹克怎么搭配

珍珠白缎面刺绣棒球服

白百何红色外套,向往的生活白百何红色外套是什么牌子

棒球服外套无疑是潮界的宠儿,当然,它无疑是一年至少可以穿三季的实用经典款。尤其在早春或者初秋季节,收一件好穿又有别致特色的棒球服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款整个版型是比较宽松的,真的是任何身材的妹纸都可以驾驭。

银扣宽松夹克

白百何红色外套,向往的生活白百何红色外套是什么牌子

稍微有一点厚度,非常实用的棒球服,适合对付初春微凉的天气。版型有点宽松,但是超级藏肉显瘦,长度也正合适。整体的调调有那么一点酷,但是又不失女人味,面料的光泽超级好看~

宽松夹克棒球服

白百何红色外套,向往的生活白百何红色外套是什么牌子

英文字母的帅气棒球服,拼接罗口的设计,轻轻的薄纱很漂亮,静静的照在棒球服外面很好看。胸前有金属的环扣,还带有金属的色漂亮极了。

金丝绒宽松棒球服

白百何红色外套,向往的生活白百何红色外套是什么牌子

丝绒的金属风外套,如果没有大长腿和自成一体的风格,又想在一片人群中脱颖而出,那么你需要新鲜时尚元素碰撞,给你带来的全新搭配灵感。丝绒的金属风外套,如果没有大长腿和自成一体的风格,又想在一片人群中脱颖而出,那么你需要新鲜时尚元素碰撞,给你带来的全新搭配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