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生活瘦腰减肚子方法 适合初学者减肚子运动

发布时间:2016-08-24 18:41:23   来源: 网络    

不给小肚子长肉的机会!6个日常瘦腰腹的小妙招 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

  别说是胖MM了,不少体型偏瘦的姑娘都有小肚子的烦恼。想要轻松hold住露腰露脐装,怎么能让小肚子出来捣乱呢?那么怎么才能快速有效的瘦腰减肚子?下面跟大家分享几个有效的瘦肚子方法。

不给小肚子长肉的机会!6个日常瘦腰腹的小妙招 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

  生活中有效的瘦腰减肚子方法

  1、每天至少吃3个水果和3两蔬菜

  减小腹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能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是你小腹鼓胀的元凶之一。

  2、每天九杯水,少喝碳酸饮料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