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科学减肥三餐 如何科学减肥最有效

发布时间:2019-12-30 17:25:32   来源: 网络    
如何科学减肥最有效?科学的减肥方法和计划

是不是觉得减肥总是不成功,那是因为在减肥前你没有给自己制定一个非常有效的减肥计划,所以往往半途而废,科学合理的减肥计划是成功的第一步。

一、计划要切实可靠

减肥计划

减肥计划的制定一定要切实可行,否则再好的计划也只是白纸一张。比如有些人平时很少运动,那么在减肥计划中每天的运动时长可设置为20分钟。几天之后,当身体已经完全适应这项运动时,再从中慢慢的累加,30分钟、40分钟等,循序渐进。

二、设置奖励机制,适当激励自己

减肥方法

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很多人会感到痛苦,无法坚持下去。漫长的减肥周期里,每完成一个时间段的任务,可以适当奖励一下自己。不妨设置一份奖励机制,比如提前买一件喜欢的衣服,尺码是理想体重时能穿的尺码,激励自己减肥成功之后就可以穿上。从奖励中获得成就感,计划的可持续性就会增强。

三、把减肥计划贴在随处可见的地方

减肥方法

减肥计划定好之后,不要把它藏起来,也许会因为看不到而忽略了自己正在减肥如果是纸质的计划,张贴到最醒目的地方,比如家里的冰箱上,卧室的门前,洗漱的镜子旁。如果计划写在手机或者电脑上,截图并设置为屏保。很多人把微信头像设置成“不瘦十斤,不换头像”,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激励方式。意识到减肥的同时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减肥反而变得简单可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