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完美桃花“妆”出来 卧蚕妆怎么画?

发布时间:2016-03-17 19:47:14   来源: 网络    

 

  相亲的男生既不爱没有光泽感的清汤挂面,又反感浓妆艳抹的妖媚妆容!想要第一次见面留下好印象,就得化一个甜美无害清新自然的淡妆。步骤真的很简单,让平时不爱化妆的你也可以得心应手。完美桃花“妆”出来,让你节后告别单身!

  Step 1 用适合自己肤色的遮瑕膏,用小刷子涂在眼周,嘴角,下巴等暗沉或者有痘印斑点的地方。

  Step 2 用浅珊瑚粉色眼影晕染在整个上眼皮,顺带画一点在下眼脸眼尾处。

  Step 3 用眼线液笔从眼头处贴着睫毛线勾勒出一条细细的眼线,在眼尾处微微上扬。

  Step 4 再用眼线液笔在下眼脸轻轻用笔尖画些许下眼睫毛,这样可以使下眼睫毛特别短或者没有下眼睫毛的妹纸看起来下眼睫毛浓密纤长。

  Step 5 用睫毛夹把上睫毛夹得卷翘,注意不要过翘,避免等下涂睫毛膏晕染到眼皮。

  Step 6 用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往外刷睫毛膏,两三遍即可。

  Step 7 用卧蚕笔浅色闪耀的一头画在眼头处,往眼中晕染。再用深色一头在下眼脸处加深卧蚕轮廓。

  Step 8 用气垫粉扑轻沾腮红膏按压在苹果肌处,这样画出来的腮红更服帖自然。

  Step 9 最后用粉色系口红均匀涂在嘴唇上,轻轻抿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