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美白小窍门 春季怎么自己做美白面膜

发布时间:2016-02-23 19:30:54   来源: 网络    

 

 1:做美白面膜要用三粉

  所需资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粉2茶匙、白芨粉1茶匙、芦荟鲜汁、蜂蜜或牛奶适当。

  做法:这三种粉混合在一起,蜂蜜适当谐和不过在冬季哦,粘稠的话能够加几滴牛奶,夏天也能够加牛奶适当谐和,调好后敷在脸上15-30分钟,常常用这款面膜能够美白润泽肌肤。

  2:用豆腐做美白面膜

  所需资料:豆腐一块、面粉15g、蜂蜜5g。

  做法:将豆腐捣碎,将其用纱布沥干水分,参加15g面粉和5g蜂蜜后搅拌均匀,涂在脸上,敷约20分钟后洗净即可。

  这款面膜能够改进暗沉,提亮肤色,还保湿,常常运用,让肌肤更白净。

  3:用胡萝卜做美白面膜

  做法:将胡萝卜去皮后打成汁,把面膜纸浸入胡萝卜汁中,然后将浸满胡萝卜汁的面膜纸敷在脸上10-20分钟后取下,将脸洗净即可,该款面膜能有用改进肌肤粗糙暗沉现象,迟早各敷一次,接连运用10天后脸部就会白嫩许多。

  4:用黄瓜做美白面膜

  做法:取鲜黄瓜汁参加奶粉、蜂蜜适当,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在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效果。

  5:用红酒做美白面膜

  所需资料: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量。

  做法:将上述资料混合调均匀,涂在脸上,敷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洁净。

  红酒能够维护肌肤不易被氧化,令肌肤康复美白光泽,另外,这款面膜还有铲除毛孔尘垢与油脂和淡斑的效果。

  快速美白小妙招:

  除了敷美白面膜,还有啥办法能够美白呢?

  答:多吃含维生素C生果可美白

  美白食物:樱桃、番石榴、西红柿。

  平时习气助美白: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做好防晒,坚持肌肤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