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补水面膜哪款好 补水面膜那个牌子好 补水面膜推荐

发布时间:2015-07-06 18:29:57   来源: 网络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RMB10/25g

  天然海洋冰泉水中蕴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微量元素,舒缓调理肌肤,改善整体肤质,有效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水润饱满,白净如绸缎。海洋冰泉水萃取:源自深层海洋水,蕴含丰富的微量元素,以缓释方式持续作用于肌肤,持续增强皮肤的吸水能力,明显改善肌肤干燥现象。

  森田药妆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RMB138/10片

  极致保湿,脸部肌肤水嫩亮白,晶莹剔透。有机organic植物萃取添加 玻尿酸:超保湿因子,可持续全天深层锁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让肌肤水嫩紧致有弹性。 水解玻尿酸:又称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非常小,可渗透皮肤角质层,保持肌肤水分。

  可莱丝P.D.T 镇静针剂面膜片 RMB110/10片

  皮肤紧贴效果优秀,贴在脸上的时候没有翘起来的感觉,能有效的向皮肤传达有效成分,使肌肤吸收到充足的营养,让肌肤倍感亮泽光滑!

  丽得姿领先润美强化补水修复面膜 RMB79/5片

  汲取100%阿尔卑斯纯净水,复合氨基酸及玻尿酸给肌肤24小时持续保湿,超大水库,为肌肤注满水分,锁水同时增强其自身的排毒能力,软化角质,净化肌肤,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清爽水润每一天,富含天然矿物质成份,为疲惫的肌肤补充活力,推入肌底补充肌肤所需各种营养,令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饱满,嘭嘭弹润。

  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RMB139/5片

  面膜质地轻薄透明,剪裁合理,脸部贴合度高,利于肌肤吸收,有瞬间提亮效果,肌肤立现水漾光彩。 敷用一片相当于为肌肤注入3倍保湿精华,密集补水并持续释放保湿因子长达12小时,迅速满足肌肤急需补水和深度补水需求,可用于晒后修复。

  泊美保湿凝水面膜 RMB100/6片

  给予肌肤水润的同时,提升肌肤自身保湿能力,塑造柔和娇嫩透亮美肌的保湿面膜。配合海藻糖精华渗透至肌肤,提升肌肤储备滋润的能力;配合植物倍水润复合精华令肌肤滋润满满;配合柔柔的花香。

  玉兰油保湿清新面膜(青瓜+雪耳) RMB15/1片

  玉兰油保湿清新面膜(青瓜+雪耳),超浓精华看得见:1片面膜蕴含1整瓶自然精萃,15分钟让你的肌肤像喝饱水一样,水嫩摸得着!日本进口""三明治式""3层面膜纸,双倍吸收;有效锁住精华,减少精华由空气挥发,致密含水层,防止水分逆吸收。天然雪耳精粹,欧盟有机生态标准生产:取自天然雪耳的天然植物保湿精华,安全温和不过敏,安心享受大自然的水润呵护!

  兰芝水酷密集保湿面膜 RMB295/8片

  蕴含了具有肌肤修护效果的矿物水成分,以及帮助肌肤水分循环的Water Pump水泵保湿系统,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令干燥粗糙的肌肤重现水润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