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5Met Ball红毯 中国风礼服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5-05-06 18:43:17   来源: 网络    

  本是国际中国脸,何须再穿中国风;但若再穿上中国元素,那就必是最强中国风。(真)

  2015Met Gala(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中国风——“镜花水月”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落幕。在你们把蕾哈娜当做各种美食逗乐的同时应当明了,作为一名外国女星,只有她是在认真纯粹的诠释所谓中国风,身穿由中国设计师郭培在2009年发布的名为《一千零二夜》的高级定制系列,当你看到中国模特的演绎后便会就会豁然发现,这曳地皮草长袍,任凭谁穿谁都变鸡蛋煎饼呀。所以,在这里有必要来为蕾哈娜点赞,同时也欣赏鉴定下谁才是“看得到人心”的中国风。

  本次中国明星史无前例的组团登上这个有“时尚奥斯卡”之称的红毯盛宴,按理应当根据主题,在世界舞台传递真正所谓的中国风,但谁料效果并不乐观;除巩俐、章子怡、范冰冰这三位国际面孔敬业又识趣的身穿量身定做的中国元素礼服之外,其余几乎都我行我素的选择国外设计师的毫无中国元素概念的礼服,结果一概沦为路人,她们皆穿着获邀其参加此次活动品牌所赞助的服饰(巩俐为Met Gala组委会邀请并担任此届主席、章子怡、范冰冰为《Vogue》邀请,其余多为时尚品牌邀请出席),除了打广告,你看不到一丁点所谓中国风。反而一些国外女星,诸如艾米莉·布朗特、伊莉娜·莎伊克、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瑞塔·奥拉的中国LOOK都让人倍感亲切且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