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前T-ara成员李雅凛留遗书试图自杀 已被送医尚未恢复意识

发布时间:2024-03-27 09:00:59   来源: 网络    

前T-ara成员李雅凛留遗书试图自杀

搜狐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T-ara出身的歌手李雅凛27日凌晨在家中留下类似遗书的信息后试图自杀,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但尚未恢复意识。另外,她还主张,在离婚诉讼中,孩子们遭受了前夫的严重虐待。她对韩国媒体说:”听说(前夫)往孩子们的脸上撒尿。老二因为啥也不懂所以还在笑,老大说很讨厌、心情不好,之后据说还对着老大拉了大便…孩子说很讨厌,我在听的时候一直问下去也感到很心痛,但没办法只能一直问,非常痛苦。但越听越觉得这已经不是训斥级别的事情了,心都要碎了。”2012年,18岁的李雅凛以新成员的身份加入当红女团T-ara,2013年李雅凛离开组合。

前T-ara成员李雅凛留遗书试图自杀

2018年1月她与演员李承宰公布恋情,2020年她生下第一个儿子,2022年产下第二个孩子。

前T-ara成员李雅凛留遗书试图自杀

2023年12月10日,她公布了自己的新男友并宣布自己要结束4年的婚姻生活,因为她与新男友公布恋情时并未结束婚姻,所有有网友认为她存在出轨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