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歌手刘维因急性胆结石入院做手术 术后发文报平安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1:16   来源: 网络    

歌手刘维因急性胆结石入院做手术

歌手刘维因急性胆结石入院做手术

歌手刘维因急性胆结石入院做手术

搜狐娱乐讯 3月22日,刘维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报平安,表示手术很顺利:“抱歉,没想到一句牢骚让大家担心了,我很好,手术很顺利…”他透露自己凌晨在家突然不舒服,就诊后被诊断为“急性胆结石”,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了立马手术。

据悉,21日,刘维晒出在病床上的照片:“没想到 这突如其来的生病 希望大家都健康 我先进手术室咯 哈哈哈哈哈哈 祝我好运哦!!! ”

全文如下:

抱歉,没想到一句牢骚让大家担心了,我很好,手术很顺利…也谢谢大家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家正在画画,突然身体不舒服,疼痛的直不起腰, 于是我一个人开车去医院,那是昨天的凌晨三点多,到了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急性胆结石,当时血压高是因为疼痛难忍,于是医生建议我马上手术,如果不手术等止痛药过后你还会难受 于是在选择工作和身体中 选择了身体,发微博是我的错,让大家担心了,确实是把关注我的朋友当成家人 觉得不论怎么样 想和大家说一句,但没想到却弄的人尽皆知,很抱歉,也谢谢昨天大半夜赶过来的@黄新淳先生 陪我到凌晨六点半 谢谢我的忘年交 我很好 放心吧 是你们让我觉得我还是被爱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