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亚洲四大邪术有哪些 简直太疯狂

发布时间:2019-10-09 06:06:32   来源: 网络    

可能很多人看到亚洲四大邪术这个词会联想到邪教如“法轮功”等等,其实不是的,亚洲四大邪术是网友们对泰国的变性术、韩国的整容术、日本的化妆术、中国的PS术的一个调侃,指的是无论颜值多么低的人通过这四大邪术都能够变得很美。当然这只是开玩笑的调侃一说,不能够当真的,下面就一起来人士认识这四大邪术吧。

 

4.泰国变性术

泰国变性术

泰国最有名的是什么——人妖,不过泰国可不止人妖出名哦,他们的变性手术一样在全球都很有名,一些想变性的人,还会特意去到泰国做变性手术。泰国人民对变性的接受程度也特别高,且为了表示对变性人的尊重,他们每年都会举办大大小小的人妖选美大赛,冠军可以得到丰厚的奖金不说还能接到很多广告代言之类,更甚者可能还会进入娱乐圈发展。一般泰国的变性人有两种,一种是做了手术,生理构造彻底改变,另一种是没有经过手术只是注射激素,这种人就变性就不是很完全。因为变性的蓬勃发展,所以泰国变性手术价格比许多发达国家的价格都要便宜许多,虽然泰国政府有推出相关法律政策来保护变性人的权利,但或多或少还是会遇见各种情况。

 

3.韩国整容术

韩国整容术

了解韩国的人可能都知道,其实韩国人大部分都是单眼皮,小眼睛那种,但是因为韩国本身是一个特别崇尚美的国家甚至达到了颜值即一切的地步,所以他们的整容术因为人们的需求而疯狂发展达到了癫狂的境界,以至于他们的整容术在全球都很有名。根据调查研究,20%的韩国女生至少做过整容,即使剩下80%的女生也正在思考该怎么整,这种可怕的需求造就了韩国首尔有一整条的街都是整容医院,也正是这种可怕的需求造就了他们整容过后的人都像一个工厂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很多网友都说他们的女明星完全分不清谁是谁,像得了脸盲症一样。

 

2.日本化妆术

日本化妆术

日本的化妆品、护肤品很出名,功效都特别好,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代购日本的护肤品或者化妆品。在日本,女子化妆是一个很基本的事情,因为他们的思想认为化妆是对别人很尊重的事,所以也就造就了化妆在日本的普及程度很高,同时也造就了化妆术的高速发展,很多网友都评价日本的化妆术简直不是在画脸而是在画皮换骨,可见对其评价多高。也正是这种对化妆的疯狂需求,造就了日本化妆品的高速发展,适合各种皮肤的护肤品、化妆品都很厉害,而且质量都非常好,这可能就是很多人选择代购日本护肤品和化妆品的原因吧。

 

1.中国PS术

中国PS术

自从智能手机迅猛发展之后,美图秀秀这样的手机应用迅速流行在人们的视野之中。相比较前面三个国家为了变美而言,中国的PS之术成本则要低廉很多很多,只需要动动手指修一下图,就能诞生不少男神女神,当人们看到未修图的原图时,很多网友都在怀疑自己——这是同一个人?他们简直是在中国的PS之术,简直是对人为了变美的潜力一无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