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挖到宝了!这样做毛孔、暗黄真的少了!

发布时间:2024-03-23 09:03:18   来源: 网络    

毛孔粗大、蜡黄暗沉、干燥起皮等问题想必大多数人都有

衰老、熬夜、清洁不到位……导致这些问题原因可太多了,早上醒来照镜子,看到自己又油又黄的脸,以及鼻头和鼻翼两侧“能插秧”的超大毛孔,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了。

很多人会选择刷酸的方法来改善皮肤状态,但酸类产品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使用不当会适得其反。

这款神奇的液体精华面膜,推荐给所有想改善毛孔问题的小仙女。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这款面膜的核心成分是鲑鱼子DNA钠,和贵妇品牌法尔曼同源,有收敛毛孔、紧致嫩肤的作用,四舍五入不就是用上了贵妇产品了吗?

敏感肌最爱看到的还是“无防腐剂、无酒精”几个字,这款面膜完全不挑皮,适用于各种肤质的小仙女,孕妇和哺乳期也可以放心使用。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面膜的使用方法很特别:先把独立包装的精华涂抹在面部,敷上附赠的保鲜膜,停留 15~20 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

把脸像食物一样用保鲜膜包裹起来,这样的精华面膜还是第一次见。▼

精华是透明粘稠的质地,集合了高浓度葡萄糖以及麦芽糖醇、甘露纯糖、酵母多糖类。

因为不添加防腐剂,即使不小心入口也是非常安全的。(替你们尝过了,确实有点甜)

用完后感觉皮肤很水润,第二天早上照镜子,发现毛孔是肉眼可见地变小了,皮肤细腻透亮很多,完全不是熬夜之后那种憔悴的状态。▼

if 团队亲测,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每人肌肤状态不同,图片仅供参考

建议每天坚持用,连续使用一个月,皮肤状态会明显改善,是去美容院做焕肤后干净透亮的效果。

想要尝鲜的小仙女可以入手6 瓶装 ,想要效果明显的可以入 30 瓶装 ,现在价格超划算哦~

珂莱诗液体面膜

(5ml*30瓶)

原价:

720 元

if 优惠价:

598 元

赠:

同款

液体面膜 5ml*6瓶+保鲜膜面膜纸

总价值 230 元

(5ml*6瓶)

原价:

208 元

if 优惠价:

134 元

赠:

PLUEST 保湿洗面奶小样 3g*3包+保鲜膜面膜纸

总价值 39 元

点击下方小程序,即可购买 ▼

超爱融雪面膜,不仅是因为早上起来脸蛋发光,皮肤超美,更是因为它太适合懒人了!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每次用它就有一种睡着变美的感觉,早上照镜子全面亮白饱满,像是刚做了一个法式护肤 SPA 的效果。也难怪法国的贵妇们都人手一支了。

if 团队亲测,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每人肌肤状态不同,图片仅供参考

它的质地也是那种很水润的酸奶冰淇淋质地,涂在脸上一会儿就变成透明,像雪融化了一样,所以好多人给它取名融雪面膜,变透明之后按摩到吸收会在脸上形成一个哑光的膜,整夜输送营养。

上妆前,如果感觉肌肤干燥缺水,比较紧绷,也可以拿它厚敷,做妆前救急,

敷完能让底妆更服帖,妆容更持久。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非常适合沉迷深夜追剧刷手机或熬夜加班的小仙女,需要救急时,直接用上它,熬夜脸基本不会伴随你。

尤其适合

干敏肌,

干敏肌建议每周用

2-3次,

油性或者混油肌肤,建议每周

1-2次。

现在入手,直接享受降价折扣,小仙女们快冲!

佩尔赫乔 融雪面膜 50ml

原价:

499

if 优惠价:359 元

点击下方小程序,即可购买 ▼

这款

Der

maroller 面膜

在玻尿酸面膜中,属于房顶吊顶级的存在了。

它不仅有极好的小分子玻尿酸,20-30 分钟内灌注式补水,而且还含有淡纹紧致的 5 胜肽,温和可靠地 K 老。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吸收非常快,敷完洗掉之后滑溜溜水嫩嫩的感觉也还在,脸蛋马上光洁很多,水嫩透亮。

用完

第二天随便抓个粉底液上妆

感觉都很服帖,差不多

还能维持 2-3 天效果,

确实是一分钱一分货

Dermaroller 玻尿酸面膜,原价:528 元,if 优惠价:379 元,7.2 折到手!

Dermarooller 玻尿酸面膜

1 盒 10 片

原价:

528元

if 优惠价:379

点击下方小程序,即可购买 ▼

如果你喜欢 if 姐的文章

记得把姐微信标星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