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细皮嫩肉这件事,原来我也能做到!

发布时间:2024-03-17 09:03:46   来源: 网络    

身体护理,少不了 Sabon,

这个西亚小众品牌,这些年不仅国内火,在欧洲也很受欢迎。

雍哥还在巴黎奥斯曼大道上逛过它家的店铺,颜值高,质感足,连对香氛非常挑剔的法国人都喜欢。

它家的香氛沐浴油和身体乳,都是沉甸甸的玻璃瓶。

价格不贵,产品却很有格调,品牌名称标识是手写体,来自创立初期创始人手写标签的历史,也体现了 Sabon 追求完美又浪漫的气质。

Sabon 香氛沐浴油质地很特殊,使用全冷压萃取的橄榄油、鳄梨果油、荷荷巴油、小麦胚芽油,成分天然亲肤。

但晶莹的啫喱油质遇水一搓,又能瞬间起泡,泡沫饱满,完全没有 “沐浴油不好清洗” 的烦恼,非常好冲洗,也不假滑。

它家的调香不是商业香氛型,清甜好闻。

首推芒果奇异果(甜而不腻果香调)、茉莉(青草调茉莉花苞香,很清雅)、翠绿玫瑰(目前断货中)。每个香味都很梦幻。

Sabon 香氛沐浴油

300ML

原价:

315 元

if 优惠价:

148 元

500ML

原价:

375 元

if 优惠价:1

98 元

Sabon 香氛身体乳,留香更久,雍哥擦在手上,一小时后还能闻到,比很多淡香水都有存在感。

里面整个人像香妃附体,就差蝴蝶来陪衬。

身体乳涂上后有四层感受:

好好推开啊 —> 还挺滋润,有点厚度呢!

—> 吸收完没有膜感?

—> 保湿感好持久!

天然小分子冷萃油果然不同凡响,一条胳臂擦一元硬币那么大的量,就足够长时间保湿。

还特别添加琉璃莴油,富含天然伽马亚麻酸,对干燥和容易痒、红的皮肤更加呵护,干敏肌也可以放心用。

香调首推翠绿玫瑰!是带晨露的玫瑰香味,太好闻了!白茶也很人气。

Sabon 香氛身体乳

200g

原价:

330 元

if 优惠价:

228 元

Sabon 磨砂膏它的外壳也很有质感,放在浴室里很是赏心悦目。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磨砂膏的使用感也超赞,它的颗粒很细腻,打圈按摩遇水就会融化,不会刺痛皮肤同时清洁力足,洗完皮肤滑滑嫩嫩的。

每次用完像是在给皮肤做一次 SPA ,一天的疲劳和繁琐也被安抚了,治愈感满满。

而且它是以色列死海晶透海盐+亚马逊雨林臻萃植物精油搭配,除了可以很温和地祛老废角质的同时,还能帮助保湿滋润、舒缓干燥,保持肌肤柔嫩透亮。

如果你是有以下任意一种肌肤问题的小仙女强烈建议使用它:

1. 鸡皮肤的小

仙女;

2.

后背有痘痘问题困扰

的仙女;

3.

肘关节、膝关节有黑印

,想要变得白白嫩嫩的仙女;

它的香味也很多,喜欢木质香调的可以选:白茶、广霍薰衣草;花香调的选:翠绿玫瑰、玫瑰茶、柑橘花、清漾茉莉;果香调的选:薰衣草苹果、芒果奇异果、姜橙。

SABON 磨砂膏

原价:

268

if 优惠价:258 元

购买磨砂膏,点击下方小程序 ▼

更多身体护理好

本文内容为 if 微信公众号原创

如果你喜欢 if 姐的文章

记得把姐微信标星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