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成都牵手门持续发酵,董小姐曾“主动求包养”,聊天记录曝光

发布时间:2024-02-19 09:00:57   来源: 网络    

成都牵手门热度一直不减,董小姐不断被深扒,真可谓一浪接着一浪。

用一句话说:底裤都被扒掉了。

这不,又有新瓜了。

近日,一段中石油高管与女下属牵手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被称为“牵手门”。

事件爆出后,公司进行调查,撤销胡总和党委书记职务,停职董小姐。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随着网友的深挖,董小姐的“白富美”人设被一一揭穿,胡总的婚外情也被曝光。

董小姐的“白富美”人设

董小姐是中石油的一名普通员工,毕业于石油大学。她在社交平台上经常晒出自己的美照和豪华生活,穿着名牌,住着千万豪宅,游遍世界各地。

她还声称自己是石油大学教授的女儿,家世显赫。她的粉丝们都羡慕她的“白富美”身份。

然而,这些都是她精心打造的假象。经过网友的调查发现,董小姐原来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长相平庸,甚至有点像假小子。她曾经做过微商,卖过自拍杆,还欠过网贷。

她之所以能变成现在的样子,全靠医美。她为了改变自己的外表,不惜花费巨资去整容。她把自己从一个单眼皮大鼻子变成了一个双眼皮高鼻梁。

而她所谓的家世也是虚构的。她父亲并不是石油大学教授,而是一个普通的同传译员。她家境也很一般,并没有什么财富。那么,她是如何维持自己的“白富美”生活呢?

董小姐虽然在中石油工作,但是她的月薪只有1.5万,根本无法支撑她的高消费。据网友爆料,她在两年内在电商平台上消费了106万,在五个月内消费了43万,在百货公司积分了24万。这些钱都是从哪里来的呢?

原来,董小姐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副业”,那就是与富豪们进行“交易”。有人曝光了她与一个富豪聊天的截图,可以看出她们谈论了交易方式和金额。董小姐要求与富豪长期稳定地保持关系,并索要每月3万的报酬。富豪同意了她的要求,并表示会给她买礼物。

这样一来,董小姐就有了源源不断的收入,可以用来购买名表珠宝、住进北京千万豪宅、环游世界等等。她还利用社交平台来晒出自己的“白富美”生活,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身价,吸引更多的富豪。据说,这次与胡总牵手的事件,只是她众多“交易”中的一个。

胡总的婚外情

胡总是中石油的一名高管,也是党委书记。他与董小姐的牵手视频被曝光后,引起了公司和社会的强烈反响。公司立即对他进行了调查,并撤销了他的职务。但是,这并不是他唯一的问题。

据悉,胡总的婚姻并不幸福,他在与董小姐牵手之前,就已经与妻子分居,但还没有离婚。他对董小姐也不是真心的,只是把她当作一个玩物。他还有其他的情人,甚至有了私生子。

胡总的妻子在得知他与董小姐的事情后,十分愤怒,不顾孩子的感受,实名举报了他。她表示,她要让他付出代价,不能让他逍遥法外。

事件的后续

“牵手门”事件涉及到国企高管和女下属的不正当关系,背后牵扯到复杂的利益和关系。加上胡总妻子的举报,事件的调查和处理难度很大,结果也很慢。目前,除了公司通报外,官方还没有出台任何进一步的措施。

然而,网友们对此并不满意,他们认为这样的行为不仅违反了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也可能涉及到贪污腐败和刑事犯罪。他们要求对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给予严厉惩处。他们期待着最终的调查结果。

“牵手门”事件暴露了董小姐和胡总的真面目,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些人在权力和金钱面前的堕落和无耻。

我们希望这样的事件不要再发生,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给出一个公正合理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