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爸爸点赞贾玲用命拍电影《热辣滚烫》

发布时间:2024-02-13 09:00:58   来源: 网络    

近日,杨幂爸爸现身《热辣滚烫》首映礼,大赞贾玲用命拍电影,甚至称杨幂跟自己说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称贾玲为电影事业付出了太多,也有人质疑杨幂爸爸的言论是否有商业考量。本节目由天润福整理制作,敬请关注收藏,评论互动,让下期更精彩。

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称贾

据了解,《热辣滚烫》是一部喜剧电影,讲述了一位年轻女孩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经历了一系列搞笑和感人的故事。该片由贾玲执导,主演有张小斐、李雪琴、沈腾等。该片于 2023 年 1 月 22 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在首映礼上,杨幂爸爸对该片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为“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他还特别提到了贾玲的导演功力和表演才华,称她为“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导演”。杨幂爸爸还表示,杨幂曾经跟自己说过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因为她觉得这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

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称贾

这一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称贾玲为电影事业付出了太多,为了拍摄这部电影,她不惜减肥 20 斤,还在拍摄过程中受伤。也有人质疑杨幂爸爸的言论是否有商业考量,认为他是为了宣传女儿的电影才这样说的。

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称贾

不过,无论如何,贾玲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肯定的。她在电影界的成就和影响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她能够继续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