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2岁华人女孩独自雪山徒步失联9天不幸遇难,当地华人曾自发组队

发布时间:2024-02-14 09:00:49   来源: 网络    

据媒体报道,美国圣贝纳迪诺县治安部门称,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在秃头山某处发现了一具徒步登山者遗体,该遗体身份为此前独自进山徒步,并于2月4日失联的22岁华人女性黄丽菲(音)。

▲黄丽菲社交媒体照片

据媒体报道,美国圣贝纳迪诺县治安部门

当地媒体称,黄丽菲是在秃顶山的一场暴风雪中失联的。那场暴风雪当中,有3英尺(约0.91米)厚的积雪从秃顶山上倾泻而下,正因为如此,雪崩的危险一度使得地面人员的搜寻工作暂停。最终,工作人员在一周内搜索了该地区,但由于冬季暴风雪袭击该地区后,该区域变得越来越不安全,搜救人员被迫撤退。

此后,以当地华人为主的登山志愿者多次组队,自发在该区域内继续寻找。

当地时间2月10日,美国林务局接到市民线索称,他们通过无人机摄像头,找到了黄丽菲的踪迹,然而搜救人员们最终因为安全因素,无法抵达疑似黄丽菲遗体所在点位。执法人员证实,直到次日早上7点45分,治安部门才通过空中救援飞机,在该地点找到了黄丽菲的遗体。

圣贝纳迪诺县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要感谢所有协助搜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及向美国林业局报警的公民。”

目前,黄丽菲的死亡原因尚未公布。

红星新闻记者 沈杏怡

编辑 郭宇 责编 魏孔明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