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年初一谷爱凌开豪车带奶奶兜风!气质优雅迷人

发布时间:2024-02-11 09:01:04   来源: 网络    

2月10日,谷爱凌在个人微博上更新了动

2月10日,谷爱凌在个人微博上更新了动态,晒出了与保时捷的合照以及在街边的照片。照片中,谷爱凌气质优雅迷人,与保时捷敞篷车相互辉映,并带着奶奶兜风;而另一张照片则展现了她在街边的轻松自在。配文“新年红新气象”,一时间引发了粉丝们的点赞和评论。

2月10日,谷爱凌在个人微博上更新了动

在照片中,谷爱凌展现出了她的别样魅力和自信,让人不禁感叹她的气质与魅力。此次更新也再次引发了粉丝们对谷爱凌的关注和讨论,纷纷留言表达对她的喜爱和祝福。

谷爱凌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瞩目的时尚偶像,她的每一次亮相都能吸引众多目光。这次更新的照片也再次展现了她的时尚品味和个人魅力,让人期待她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更多精彩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谷爱凌带来更多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