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玲瘦100斤,马思纯瘦50斤,一个好吃不运动,一个抑郁成肥

发布时间:2024-02-10 09:00:58   来源: 网络    

颜值最高的人在哪里?

你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娱乐圈”!没错,想进娱乐圈确实有一定的颜值要求,不能说百分百,但至少90%以上都是俊男靓女,因为电影学院招生的时候就有外形方面的考量和要求。

颜值不用说了,体重也有一定的要求,毕竟上镜胖十斤,为了保持镜头感,就必须比正常人瘦,而且要瘦到极致,所以当明星有时候也很难,甚至很多女明星常年不吃饭。

娱乐圈身材发福的女明星不多,贾玲就是其中一个,2023年身材变化最大的就是贾玲,因为新片《热辣滚烫》成功瘦身100斤,并因此练出拳击手的样子。

为了新电影,贾玲曾发文这一年过得很累很辛苦,每天都处于饥饿吃不饱的状态,在杀青当晚一个人坐在床边,月光照在背上,光着膀子吃了五包巧克力威化,一共有30块。

做明星难,做女明星难上加难,因为外界对女明星的身材要求更高,一旦有点发福,就会被冠上“不自律”称号。

贾玲作为笑星,观众对她的外形要求相对没有那么高,但也有一些不良媒体觉得她无视粉丝眼球,一直在发胖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贾玲之所以发胖,就是好吃不运动,二十几岁的贾玲也曾是窈窕淑女,后来因为压力大,沉迷于吃,导致在发福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身材常年不稳定的还有女明星马思纯,大家都见过她出道初期的清纯模样,瘦瘦的很甜美。

近几年,马思纯也是日渐长胖,一度发福到150多斤,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抑郁症,因为父母从小对她的期望过高,不仅要听话,还要谦让,必须跟小姨蒋雯丽看齐,她活得特别小心翼翼,怕给家族丢脸。

这无形中给马思纯很大的压力,长大后,越来越自卑,这种刻在骨子里的不自信,一直没有消除。

此前网上就传出马思纯生病的消息,后来马思纯亲自分享患病经历,网友才恍然大悟。

马思纯并没有因此放弃,而是积极运动并配合治疗,经过半年的努力,她成功减重50斤,让人赞叹不已。

现在的马思纯终于露出了久违的阳光和笑容,肉眼可见焕发出青春的活力,很多网友也向她咨询瘦身方法。

其实看看马思纯的社交账号,也能知道她是怎么瘦下来的,除了合理饮食,大部分时间都在健身房挥汗如雨。

从一张张健身的照片不难看出,她为减肥付出了多少努力,平时虽然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提到自己的减肥经历,但这些照片和视频就是最好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