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奢侈品媒体|中华传统之美,上下太湖石香氛烛上市|奢华奢侈媒体

发布时间:2023-12-16 09:03:26   来源: 网络    

发布平台:冷眼奢华观察站

导语:一盏茶香,一段时光。来自SHANG XIA上下的全新如园系列太湖石香氛蜡烛,不仅点燃了烛火,更唤醒了中国传统的深沉魅力。让我们一同踏入这如诗如画的东方香境,穿越时光迷雾,感受茶文化的传承之美。

奢侈品媒体讯:太湖石,灵动而神秘,是SHANG XIA上下这一次灵感之源。盛放在烛杯之上,太湖石元素在高温的窑炉中烧制而成,质感光洁通透。这不仅是一枚蜡烛,更是艺术的体现,将园林景致融入烛火之中,仿佛打开一扇通向未知的艺术之门。

SHANG XIA上下以“如园”系列勾勒出茶香袅袅的意境。雨漫庭园,轻柔花香与青草交融,湿润气息宛如雨后清晨。Bai Long若水龙涎,那是琥珀、麝香交织的温暖海风,如同沐浴阳光的假日氛围。而Hua纯白香颂,则带你漫步在洁白花园中,白花的清新气息弥漫四溢。这如园系列,是香氛与记忆的完美交融。

“盖碗轻启,时光从指缝中溜走。”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如何将传统的茶文化传承下去成为我们共同的关切。SHANG XIA上下通过这一系列太湖石香氛蜡烛,点燃了中华茶文化的热忱。这不仅是一款香氛产品,更是一场对传统的致敬,是时光倒流的美好时刻。

“SHANG XIA上下如园系列太湖石香氛蜡烛的推出,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次成功演绎。通过太湖石元素的运用,不仅点亮了艺术的灵感之火,更是在香氛中寻找到了中国传统的深邃内涵。”——中国文化研究专家,王华教授。

“艺术是一种超越时空的语言,SHANG XIA上下的如园系列太湖石香氛蜡烛通过独特的设计,成功地将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相结合,让人领略到东方文明的独特魅力。”——知名艺术家,张艺谋先生。

在这盏由SHANG XIA上下为我们点亮的香氛蜡烛中,我们不仅嗅到了深邃的茶香,更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盖碗轻启,如园系列太湖石香氛蜡烛将我们带入一个时空幻境,让我们在烛火的映照下感受到中华茶文化的独特魅力,时光仿佛在指尖间慢慢凝固。这是一场香氛之旅,也是对传统的深情告白。让我们一同来品味这如诗如画的茶香之旅吧。奢侈品媒体|如园系列,中华茶香再现|奢华奢侈媒体

文/奢侈品媒体 实习编辑 范思怡

冷眼奢华观察站 | iLuxureport

唯物质主义精神家园,中国第一个用谷歌眼镜采访的自媒体

在微信上搜索iLuxureport, 与主页君一起冷眼奢华